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时长:2分9秒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立利用潜规? 金巧巧回应自身清白
视频:张国立泄露黄健翔动向 有望参演偶像剧
视频:黄晓明上演惊声尖叫 刘孜挥刀架势足

  【制作 Kapo】

  张钰曝出的娱乐圈“潜规则”到现在还没有个说法,近日又有3位圈内演员被卷入娱乐圈“潜规则”交易中:“男主角”是张国立,“女主角”是金巧巧和刘孜(刘孜新闻,刘孜音乐,刘孜说吧)。有人在博客中写到,张国立在担当导演期间,利用导演的身份和这两位女星有染。

  听闻此事的金巧巧非常震惊:“啊!是谁写的?为什么这种事情总是找到我?”金巧巧说。她在演《霸王别姬》MV之前和张国立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张国立知道她会跳芭蕾舞,所以就找她出演《霸王别姬》的女主角。谈到“潜规则”,金巧巧哈哈大笑:“我和张国立很久都没有联系过了,就那样吧!爱说就说吧!”不过金巧巧向记者承认,在她身边的演员朋友中,很多人都经历过为了上戏而“献身”这样的“潜规则”。

  另一位当事人刘孜则非常紧张,她委托公司迅速解决此事。自己还在网上发表声明,称“此报道纯属伪造,具有恶意炒作嫌疑。”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8日23:2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