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伟车祸宋丹丹退出 本山春晚搭档难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1 03: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在为保暖内衣,保健食品做过代言人之后,这几种产品取得了“地球人都知道”的广告效果。日前,又有一家报纸找到赵本山出任形象大使,这次,赵本山又要玩什么新花样呢?

      沈阳本山影视基地开门迎客,为赵本山出任辽沈晚报形象大使举行了一场隆重的签约新闻发布会。作为东道主的赵本山这次并没有刻意制造喜剧气氛,相反的,他显得有些心事重重。“刚开始跟我说,准备签十年,后来我一合计,我可能坚持不了十年,别把人家影响了。辽沈晚报十年后说不上发展到什么程度,十年后的我,我很没数,从目前来看,两年还没问题。”这番话从喜剧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嘴里说出来,让人感到有些意外。难道深受人民爱戴的赵本山也会有职业危机感?

      这么多年,赵本山在他的本行二人转领域已经成为里程碑式的人物。在成立了本山传媒基地的同时,他广收门徒,大力拓展二人转市场。在东北三省的二人转行业里,赵本山已经从一个演员转型为一名经营者。但是他还是对自己的职业前景忧心忡忡“……很难说自己的艺术成就能到哪,不能离开本行,十年之后不能干别的,干什么……”

      其实,最让赵本山心烦的是春节晚会。每年到了除夕夜,人们守在电视前最期待的就是想看看赵本山今年又整了什么好玩的事儿。而2007年的春节一步步逼近,赵本山的小品还是没什么动静。终于,在这次的代言活动上,赵本山透露了些口风。

      2007年的春节晚会导演金越指出,今年的春晚将加大语言类节目的比重。而赵本山的小品无疑是重中之重,为此,金越特地到沈阳与赵本山进行了沟通。“金越跟您沟通过吗?”“沟通过,他们来了,意见就是想办法弄一个呗,什么方向?没定啥方向,跟你透露就是我自己都蒙着呢,我自己都没寻思呢,可能下月底就开始忙活这事了。”虽然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但另外一个悬念更加令人关心:就是在今年的春晚上,赵本山的小品搭档会是黄金搭档范伟(范伟新闻,范伟说吧)还是老搭档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呢?

      “……范伟他身体没好,今年也上不了。宋丹丹要过节。徒弟?没想呢。范伟刚能起来床.……”范伟刚刚遭遇了车祸,身体尚未痊愈,宋丹丹无心恋战春晚,他们当然都被排除在了赵本山小品的计划之外。而在失去了好搭档高秀敏,又和老编剧何庆魁分道扬镳之后,赵本山对小品的剧本也开始没了谱。

      舞台下的赵本山显得十分疲惫,身兼演员,老板等多重身份之外,还要时刻注意形象,为代言的品牌负责。年纪不过五十出头的他,早早就头发花白.还有两个多月,2007年春晚就即将开始。疲惫的赵本山也要再一次的挑起春晚的重任,在如此高度瞩目的情况下,赵本山对喜爱他的观众还是抱有一份慎重的责任心。赵本山重视春晚,春晚也离不开赵本山。虽然在眼下,赵本山的小品还是雾里看花,但相信下个月底之前,跟春晚有关的一切都会走上正轨。

      【来源:娱乐现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