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的角色原是金城武-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朱孝天的角色原是金城武

  精彩视频

   影片公映 导演依旧背债

   朱孝天的角色最初定的金城武

   最大的遗憾就是时间太紧,钱太紧

   网友:演东条英机的演员演得特别好。

   高群书:这些战犯演员都不错,实际东条英机这个演员不是职业演员,是在东京开酒吧的,说老实话一点不会演戏。他特别认真,每天晚上他大段的词背得特别流,特别熟悉,只要一开机全忘了,一句都记不住,我们全拍完再单录他。律师上来演得特别好,要论当时开始的演技,这两个人是最好的,其他人都得摆弄半天才能板过来。

   网友:演的不好的就是朱孝天和林熙蕾。

   高群书:我只是对他们的精神,对他们的东西表示感谢,观众的评判我也不能指责观众,也不能说什么地每个观众或者每个工作人员都是非常努力做这案事情的。

   主持人鹿鹿:几位台湾演员也是这次电影的话题。

   高群书:对我来说,可能当时具体情况,比如说我们国内也找了很多大牌的演员,一个是语言问题,再一个是人家不演。 不是我们不找,好几个大牌我们都找了,人家根本不演。朱孝天日语比较好,林熙蕾虽然日语不行,但是会英语,能掌握方法。

   网友:他们来演这个角色,换了别人来演也可以,角色是可有可无?

   高群书:绝对不可能的,全亚洲找不出这么几个人来,是那个时候最合适的,不是光说人合适不合适 ,钱合适不合适,一开始我们定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来,一个经纪人在香港呆了十几天,两个经纪人,包括香港的经纪人,所有的人员都见面了,这边还有一个副导演、执行导演在中国都搜罗遍了。形象、气质基本和片子里人物得吻合,得有档期,我拿剧本4月9号,5月18号开机,只有一个月不到十天的时间,在这个时间内人还得有档期,钱还得合适,还得有语言能力,你去哪儿找?你给我一年时间可能我能弥补很多缺憾,但是当时这些人是最合适的,当时在一个月的时间再找出第二个人来演不可能的。你不能拿白菜要求做出鲍鱼的味道,我现在就是做一个炒白菜,心态一定要放平。

  

时间:2006年09月14日18:4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