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专访李亚鹏 公布女儿手术详情流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28 15: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编辑:悠扬  

  •   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谈嫣然天使基金洒泪央视,回想把女儿安放脚上做兔唇手术,忍不住泪湿衣襟!

      央视新闻频道《中国周刊》昨晚播出了专题片《守护天使》,镜头聚焦李亚鹏夫妇启动的“嫣然天使基金”。李亚鹏在节目中谈道:“从发现嫣儿患有唇腭裂到面对、接受再到勇敢地走出去,不光是医学治疗,更重要的是对孩子和父母信心的重新建立。”

      说到女儿治疗时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声,李亚鹏的眼圈再度红了,声音也变得哽咽!

      对李亚鹏而言,在女儿出生的一瞬间,他感到震惊:“我是有点震惊,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孩子,而且她是我的女儿!” 李亚鵬和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带孩子逛街,决定勇敢面对公众。

      看完孩子后,李亚鹏要立刻去看太太王菲,可他刚转身,女儿就哭起来了。李亚鹏望着女儿,说了一句话:“嫣,别哭了,你会没事的,相信你爸爸。”李亚鹏笑着回忆:“当时觉得那句话特别像台词,旁边的护士都哭了!”

      躺在床上的王菲看到李亚鹏的第一句话就是问:“严重吗?”李亚鹏拉了把椅子坐在她面前,可能这一举动给了王菲暗示,李亚鹏说:“当时我太太自己就回答说‘严重’。”

      为了保护嫣儿,李亚鹏夫妇从嫣儿被推出手术室的一刹那,就采取了严格的保护措施,瞒着大家,连家里的阿姨也没有见过孩子。

      直到远赴美国求医,才打开了李亚鹏心结。李亚鹏说:“在嫣儿治疗的医院里,每个父母都是行色匆匆的,这一点对我产生了刺激:即使在美国,父母也得这样保护孩子。那以后即使把嫣儿放在美国又怎么样?会给孩子带来什么心理?我们不可能全家都搬过去。”

      躲不是一个办法,李亚鹏终于选择了面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