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夏雨袁泉同台无交流 蒋雯丽夫妇满载而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0 08: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在各大颁奖典礼开始大行其道盛装登场的时候,作为颁奖盛会里主角的各路明星,精心装扮盛装出席的同时,情侣明星们成双成对的抢镜出席,颇有看头。在今年闹出分手之后又复合的圈中情侣夏雨和袁泉因为同时获得“BQ07红人榜”的奖项,两人首次同时在公开场合亮相。不过似乎是为了避嫌,前来领奖的两人心有灵犀的双双缺席红地毯外,在颁奖典礼上,前后脚现身的夏雨和袁泉相隔而坐,整场未见交流。最后双双摘得奖项的俩人不知为何,只有袁泉一人接受媒体访问,而夏雨从始至终未出现在媒体镜头前。

      除了双双获奖的夏雨袁泉,当天前来出席活动的顾长卫和蒋雯丽夫妇也似乎有点偷偷摸摸。因为要参与另一媒体颁奖活动,蒋雯丽未能与顾长卫一块携手现身红毯,顾长卫也只能拉着同样缺席颁奖现场姜文的老婆周韵走红地毯,不过比起夏雨和袁泉,顾长卫蒋雯丽夫妇还是大方很多,不仅在现场换位子坐到一起,而且得奖之后两人也一同出现在媒体区接受采访,用实际行动展示两人美满的感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