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公映 导演依旧背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影片公映 导演依旧背债

  精彩视频

   影片公映 导演依旧背债

   朱孝天的角色最初定的金城武

   最大的遗憾就是时间太紧,钱太紧

   主持人鹿鹿:票房现在怎么样? 高群书:票房不错,已经过了千万。但是说老实话,这个远不是我的预期目标。 主持人鹿鹿:现在是一千万。您的预期大概的数字是多少?

   高群书:到这个时间应该是两千万,最少过1500万。说老实话很多院线开始接受这个片子有一些迟疑 ,反应慢,很多是9月7号、9月8号才上,9月1号很多院线没有上,是基于对历史现状的忧虑,觉得这种片 子我也接触,没有竞争的时候,组织票房,组织包场,还没有认识到这部片子还是有商业价值的,就现在 的票房一千万有六七百万是零售票房,并不是说现在大家想象的包场,包场现在还没起来。

   主持人鹿鹿:现在票房出来了,很多都是零售的,这个也是您比较欣慰的地方? 

   高群书:对,一部国产片到这个地步应该是以前大家所忽视对观众的判断。实际上很多观众,包括院 线包括具体经营者对观众的判断不是基于观众的考虑,而是对过去历史的判断,觉得原来很多大片是经过 特大的宣传,很可能撬动票房,当然大规模的宣传是撬动票房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但是实际上最后能不 能扩展开,还是需要看大家看完之后的反映,看完之后的口碑如何。现在很多普通观众高层次的人看完之 后对这个片子还是认可的,认可我们历史的态度和我们付出真诚的努力。

   主持人鹿鹿:最早我知道这部片子还是从《南方周末》上看到的,最开始不是知道这个电影的故事, 而是从它的话题开始,《南方周末》说里面遇到一些资金的问题,现在网友很关心身上背的五百万有没有还清?

   高群书:早着呢,债主刚才还给我发短信催债,我给债主做了很多工作,包括现在拍电视剧就是给他 拍的,依然追债。追债离还还早着呢,票房还没回来,这是一个。目前的票房有一个漫长的琐碎的过程, 真正拿到我手里估计还得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主持人鹿鹿:什么时候能还清呢? 高群书:我一直对这个债没有太多的压力,你做片子,我不去借钱别人去借,投资人借钱跟我借钱是 一样的。

   主持人鹿鹿:债不能背负到导演身上,应该是运营的人管。

   高群书:这个我也没怨言,也没人逼你去借债,既然做了的话就没有理由去抱怨。人家要钱我就解释 ,想尽一切办法,我也不能说我给你做那么多事我也不能要钱,我觉得这个事就没法说了。

    主持人鹿鹿:现在有没有公司表示对您支持?  

   高群书:没有。

  主持人鹿鹿:至少票房上支持一下。

   高群书:我觉得自发的比如组织公司员工去看这部片子,我看到这样一个结果,我不希望有一个富豪 站出来说这五百万我出了,我不希望看到这个场面。最终还是一个商业行为,不管你的动机对自己的影响 是什么,毕竟进入商业操作环节,我们不能期望有一个人站出来说这事我顶了,如果有人说我赞助五百万 ,我也不要。希望从正常的商业过程当中把它回收回来,这样对中国电影才有好处的。解决不解决我的问 题,我觉得既然我来做这个事,有这个准备,万一回不来怎么办。这个东西对我没有太大压力。

时间:2006年09月14日18: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