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秘:导演为什么让李白玲得了乳腺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解秘:导演为什么让李白玲得了乳腺癌

 

精彩视频
 
 
 
 
 
 
 

主持人大鹏:大家在收看我们现场直拨的同时,可以把你们的观点发送到我们的说吧里面了,这个在我们整个窗口的右侧红色部分,有一个网友说要对叶导说,我们让黄勐念念。

   

    黄勐:他说非常喜欢《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很真实、演的非常好,特别喜欢方言和李白玲的对手戏,看完剧让我最感动的是方言和李白玲的命运,最后打出了李白玲最后离开了人世的时候,我眼泪留下来了,最不能原谅的是高洋的贪婪,最后他又到李白玲的坟前忏悔,最惋惜的是卓越得生命、最遗憾的是高晋和夏红的爱情,谢谢叶导和全体演员给我们呈现这么好的作品、谢谢!(鼓掌)

   

    叶京:谢谢这位网友、说的很到位,而且他是有感而发,非常的感谢。

    主持人大鹏:很认真的看了整个的电视剧,叶导选了这么多的演员,您觉得哪个演员角色和本身最像?

   

    叶京:我觉得我最像了,因为我演了一个警察我觉得我特别的像,因为我是一个业余演员,所以我只能演我自己,我所选的演员我觉得他们都贴近我所要选定演员表演的状态。因为如果我不认可他们对演员贴切的表现,我不可能用这个演员。因为我是一个从来不将就自己的人,我感谢所有的演员,让我非常的感动,完成这么出色的角色。

   

    主持人大鹏:您知道这几天,我们一直从周一聊到周五也挺不容易的,这些演员来搜狐以后,对您的评价吗?

    叶京:我有耳闻、有耳闻。有人说我是变态、谁说我变态来着?还有人说我疯子、

    主持人大鹏:咱们有视频,我们现场的人看看,到底谁说的变态、谁说的疯子?这个真跑不了了,来一起看一下视频。(观看视频)

   

    叶京:我是说我不爱听吧,我太虚伪了。但是他们这么说完以后我特别的感动、特别感动。其实他们对这个戏付出的是最多的,而且他们心里的那种委屈是无处诉说的,没有地方去倾诉。其实我导演心中特别明白所有的演员,他们真的付出比我多,如果没有他们我今天不可能座在这里,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主持人大鹏:刚才看到有人说齐欢今天变得好文静,是戴着眼镜的原因,现在又把眼镜架上去了?

    齐欢:我今天没有什么,我这人就这样。因为我跟你说我眼镜特别的好使,是1.5的。我不是近视眼,但是戴着眼镜可能改变大家对我以往的看法吧。说戴上眼镜我让大家再看看我的眼镜。

   

    主持人大鹏:从一个说吧里有一个人说李白玲为什么最后得的是乳腺癌啊?是不是嫉妒人家的身材啊?

    叶京:有点开玩笑的。但是实际上因为我想了半天,你不可能让她得什么艾滋病、什么性病。而且好像我记得中国从影视作品里面就是我脑子里想了半天,好像得这种癌症死的至今没有,所以为了跟别的得癌症死的角色有所区别,我就选择了这么一个。

    主持人大鹏:这位网友在网上问,他叫开心果冻?让黄勐来念一下。

   

    黄勐:叶导您为什么一定要让李白玲死吗?大团圆结局不好吗?你赔我眼泪不过你这个《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拍的太好了,从来没有试过一个片子让我喜欢上所有的演员?

    叶京:我谢谢这位网友,为什么不写个大团圆,我觉得最后是一个大团圆,大家经历了那么多青春的经历以后大家跪在了卓越的墓地前,我觉得这个结局非常非常的圆满了,而且李白玲最后也出现在最后那个镜头里了。我觉得这是很感人的一幕,我希望生活中大家也都是一个很圆满的结局。

   

    主持人大鹏:在网上我发现还有好多网友在问其他的几位主演包括冯裤子、吴胖子等等等等人,没有聚齐,这个叫王眶林(音)是职业演员吗?

    叶京:这都成我一个人回答。这个王眶林其人是一直在影视圈里混。他不是一个职业演员,他是一个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员,他曾经和很多导演合作过,我这个戏请他客串一把。

   

    主持人大鹏:这个戏里面好多人是第一次演戏之包括羽凡、包括白雪,我不知道叶导您觉得羽凡完成的怎么样?

    叶京:我拍羽凡的马屁那肯定拍的最好,他说我是变态,让他自己说说。我评价他我说他是变态狂,他处理变态狂他还自恋狂。

   

    陈羽凡:要说我自恋,因为为了这部戏,两了一个我大部分的粉丝不喜欢的发型,但是开始创作的时候导演跟我提过,我也本着对导演负责、对剧本负责、对那个年代负责所以自己尽了全力,但是我相信如果导演再给我们一次重拍的机会,我们会拍得更好。

    主持人大鹏:当时那个发行你喜欢吗?

陈羽凡:那个发型接近于我小时候我们擅长给我体的那个头,像叶导那个年龄的人就会说,你留这个发型很好啊!

时间:2006年09月22日19: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