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语:别看32集“私生子” SOHU将放52集完整版-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结语:别看32集“私生子” SOHU将放52集完整版

 
 
 

主持人大鹏:谢谢、谢谢大家!那么非常感人的一幕,我们的网友也说了,也许期待你下一部电视剧面世,这里向全体的演员致敬,因为你让我们珍惜现在的青春,时间有限我们节目要结束了,希望每一位嘉宾再跟我们的网友说一句话。

    黄勐:说实话很难有一个电视剧就是你演完了以后你还能够让你浸在里面,能让你听到那首歌的时候会感动。我想跟大家说的是老叶是用真心写的,他也是用真情导的。然后我们所有的演员也是用最真挚的感情来演的。我希望大家也能够用真挚的感情来看这个戏。

    主持人大鹏:谢谢黄勐。张浩?

    张浩:我衷心的希望大家关注我们这部戏,跟着我们一起、跟着导演走进《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希望大家喜欢。

   

    主持人大鹏:谢谢张浩,文章?

    文章:感谢我们一同战斗过来的兄弟姐妹,我要对观众说的是我们这部戏剧就是一根螺丝钉,要不你别碰、碰了就让你沉浸在里面。

    陈怡佳:我想跟大家说的是谢谢大家看我们的戏,谢谢大家喜欢我们的戏,谢谢导演给我和所有演员相处的机会,大家相处得机会非常的累但是很难忘的一段青春的日子。

    白雪:我也是80年代后生的,希望90年代后生的小朋友们看一下我们这个戏,就是打架什么的可能不好,但是那个年代的事是真实的,多关注一下我们的纯粹,因为这部戏纯粹是真实的。

   

    陈羽凡:一部好的作品或者一个真正的艺术品,是有价值的。青春是每个人一定会拥有的东西,也一定会失去的东西。我希望这部戏剧能够让曾经经历过青春的人勾起他们的回忆,让还在青春当中还有未来面临更多人生道路的人,能够对这部戏有一个思考。因为这是一部值得能让大家思考的作品还是真正的作品,简单的商业片不会让你有被扎的感觉。

    果静林:想提醒网友们请大家收看52集那版,因为有30集那版是我们的私生子,不必关心那个30多集那个智障的孩子。我相信等你们看完以后会对青春有自己的解读。

    陈羽凡:真正喜欢北京之后的戏,那才是真正懂青春的朋友。

    齐欢:我想说的是,今天我们能够在这里就是我们大家能够团聚,真的是非常的感动。今天能够在网上跟我们聊天或者是视频的朋友们,我相信你们也会觉得很值得。我们这部戏真的很好,我是想说提醒那些看过我们这部戏的朋友,你告诉你身边没有看过这部戏的人,你告诉他们这个戏的感受,让他们也来看一看,他们绝对不会后悔的。

   

    主持人大鹏:谢谢齐欢,叶导。

    叶京:顺着刚才陈羽凡(陈羽凡新闻,陈羽凡音乐,陈羽凡说吧)和果静林说的这个关于对青春这个剧有两个东西,我希望大家不要误解这个戏。真的我们不想去沾别人的光,我们是酒香不怕巷子深,我希望会有更多更多的网友和影迷,会更深一层次理解我们这个戏。它绝不是一个简单的、一个搞笑的一个耍贫嘴的、一个乱搞男女关系的、这么一个大玩青春噱头这样一个简单的电视剧,希望大家不要把这个戏给看庸俗化了,希望大家能够沉下心来看我们的电视剧思考我们的问题,因为现在我们的影视圈不是我在这儿妄自尊大,我认为现在真正能沉下心来创作一部心灵史时奉献给观众。而且用自己的心和血去奉献给观众这样的影视作品的我觉得已经在中国已经太少太少了,我希望创作者们更多一份真挚的、很有诚意的心来和观众去交流,不要去胡编乱造一些东西。去取悦、甚至去媚俗或者是媚雅,大家一定记住媚俗和媚雅都是不可取的。我希望用真诚的心去对待观众,这也是我今后一定要坚持和执著去追求创作的道路,我不会让观众失望的。谢谢大家喜欢《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这个剧,并且我再重复一遍,这个是《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不是《血色浪漫》。谢谢所有的观众!

    主持人大鹏:谢谢叶导,那么我们连续一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系列访谈,今天是一个大团圆的结局。虽然有很多的演员没有到场,但是在这里这样一个盛大的聚会不容易。刚才叶导也说了30多集的剧本不能完全表达整个剧的含义,大家要看那个50集的电视剧。那么我们搜狐娱乐播报也会推出电视剧的联播,在待会儿3点的时候我们会请进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来说介绍她的新专辑,在这里我们一起感谢所有的嘉宾!谢谢!

时间:2006年09月22日19:5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