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第二集-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第二集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第二集(上)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第二集(中)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第二集(下)

  编剧、导演:叶京

  主演:佟大为、齐欢、陈羽凡、白雪、果静林、张昊、黄勐、文章、佟磊

  内容提要: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北京又迎来了一个寒冷的冬季。已过而立之年的作家方言听说他儿时的伙伴高洋已经离开了人世,痛苦万分的他陷入了沉思,开始了对青春往事的追忆……

  方言儿时经常一起玩耍的伙伴除了高洋,还有高洋的弟弟高晋,以及卓越、许逊、汪若海、冯裤子等。他们都是出生在五十年代末,生长在北京某军队大院里的孩子。他们共同经历了那个特殊年代。他们一起列打仗的游戏,为表现英雄气概争斗;他们在青春萌动中追逐女孩子,并为保护共同爱慕的女孩子而打群架;他们戏有男孩子的淘气、捣乱,又不乏青春少年的真诚和热情。七十年代中期他们先后参军离开了北京,也离开了他们心中爱慕的女孩子。

  

时间:2006年09月22日17:2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