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PARTY 女孩瑜伽露点 胡东看呆 陆毅脸红……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时尚PARTY 女孩瑜伽露点 胡东看呆 陆毅脸红……

    日前,在一个化妆品牌首次大规模进入内地的推广活动中,主办方邀请到胡东、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何晴、徐帆等演艺界明星前来助阵,明星的到来让现场多了几分热闹,活动还没有开始,趁着几位明星在嘉宾区候场闲聊,我们也主动上前打探一下他们的近况。

    当天,除了现场给一些经销商颁奖外,据说到场的这些明星大多都有近六位数的酬劳进帐,男明星中,一身西装笔挺的陆毅压轴出场,刚一上场就遭到两位热情的女性朋友索要拥抱。

    为了突出产品的特点,商家在推荐旗下每一款化妆品时,都安排舞蹈演员现场演绎,而就在这时一个意外发生了,在展示品牌的过程中,几位演员表演瑜伽时,由于动作太大,其中一位舞蹈演员上身的胸罩滑落不小心露点,突然出现这样的状况也让分坐在两旁的陆毅和胡东来不及应变,显露尴尬。

    当天捧场的几位明星,大多都在外地拍戏,特意从片场赶来参加活动,原本媒体也打算借此机会在活动结束后采访一下,不过没想到几位是来匆匆去匆匆,而徐帆更是提早离座,消失在媒体视线之外。

时间:2006年09月19日08:1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