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喊冤 他是博爱不是花心-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佟大为喊冤 他是博爱不是花心

   视频2:佟大为打击齐欢:她长得不是很漂亮

   佟大为:大家好,我是佟大为,我在剧中扮演方言。

   齐欢:大家好,我是齐欢,在戏里面扮演李白玲。

   主持人大鹏:这部戏在网上还是民间,他们反应出来的效果都不错,还是想听一下二位对这个戏大概的理解。因为这个戏也拍了有一段时间了,在拍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这个戏这么火?

   佟大为:我现在听说盗版碟和压缩碟都特别地疯狂,这都是听说的,因为我家里有一套正版的。这个戏我们俩算是比较受争议的两位。

   主持人大鹏:没错。

   佟大为:就是我们俩干一些事的逻辑有人人觉得比较讨厌,觉得这两人为什么会那么犹豫,明明心里那么想的不那么说,也不那么做,两个相爱的人到最后才可以在一起。基本上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大鹏:这个戏其实是佟大为对于方言和李白玲这个人物的理解,那拍戏的过程当中,有没有考虑过今天会这么火?

   佟大为:之前看到剧本就觉得这个戏,至少我很喜欢,然后这个戏我觉得我们俩演的在我的作品里,我觉得算是演得挺满意的。虽然挺讨厌的,有的时候受争议这个角色,干的一些事那么荒唐,那么遭人恨,但是觉得他好像就是那样的,演得挺过瘾的。

   主持人大鹏:齐欢觉得呢?

齐欢:我觉得在接剧本的时候就挺吸引我的,但是大家知道我演这个人物……

   主持人大鹏:昨天叶京(叶京新闻,叶京说吧)导演也跟我谈了。

   齐欢:供出来了?

  主持人大鹏:有的网友如果您刚刚进入我们的搜狐娱乐播报,看到我们聊天做客的是佟大为和齐欢,我们聊的主题是《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如果网友有什么想问的,可以进入我们的说吧进行留言。

   网友:对于这个演员这么早起的聊天是很痛苦的事情。  

   佟大为:(笑) 主持人大鹏:一般的演员都是工作很忙的,没有什么规律,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很痛苦?  

  佟大为:我还好,我最近在青岛。你呢?

  齐欢:我还好。 主持人大鹏:你也没有什么化妆,很水灵很漂亮。我觉得女孩这个年代不用太粉饰自己,这样挺真的。 

  齐欢:我这个人可能就这样,平时大大咧咧惯了。 

  主持人大鹏:大家有什么关于戏里面的问题,欢迎您跟我们一起探讨。之前还有留言,包括佟大为讲了这两个人物其实在剧里面相当有争论,你们自己喜欢这两个人物吗?

   佟大为:我觉得丰富,但是这两个人物写得很丰富,我们有那个丰富的剧本,演起来觉得生活中如果我认识这两个人我也觉得挺讨厌的。 

   主持人大鹏:生活中认为挺讨厌的?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人吗?

   齐欢:网友有人说,他们说演得就像我跟我女朋友现在的状态。

   佟大为:我理解是自卑,他不自信说的话,马上两个人要好的时候他就撤了,应该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事。

   主持人大鹏:喜欢李白玲喜欢哪方面?

   齐欢:喜欢她某一点,因为她一根筋的那种感觉很喜欢,但是后来她的变化,她不服输的劲就有点过了,这方面可能不太喜欢,以至于这个人物看起来不是那么完美。现在的影视剧里面的人物要么男孩特好,要么女孩特好。我们这部戏就是挺真实的。

   主持人大鹏:就是现实生活中就是这样?

   齐欢:对,好多的人说我们这部戏里面,我们这对儿关系可能是夸张点了,他们都比较愿意看。

   主持人大鹏:也是最叽叽歪歪。

   齐欢:也是他们比较愿意看的原因。

   主持人大鹏:李白玲到底喜欢方言身上的哪点,而李白玲到底是被方言的什么所吸引?爱有什么理由?

   佟大为:我觉得爱完全没有理由,可能第一眼看对眼了。

   齐欢:对啊,那个年代。 佟大为:尤其那个年代根本不会想那么多,而且他们俩有点一瞬间的。

   齐欢:可能有点一见钟情,刚见面的时候有那个感觉,但是两个人又好强,所以一直这样。

   主持人大鹏:方言是很花心的人吗? 佟大为:我觉得是博爱,不是花心。

   主持人大鹏:给自己找借口。 佟大为:博爱跟花心好像不是一个意思。

   主持人大鹏:你说一下它俩的区别?

   佟大为:博爱包括对乔乔、金燕、柏栅等等,当然对于她们是有那个意思,没有恶意的,很善意地喜欢她们,但是花心我觉得是今天跟这个好,明天跟那个好。而且博爱是比较褒义的词,而花心是贬义的。

   主持人大鹏:其实结果是一样的,同时让自己喜欢这么多的女孩,但是你说的博爱就是自己动真感情了,但是花心就是包着玩的心理。

   佟大为:对。 主持人大鹏:包括我们昨天跟叶导聊的时候,很多人觉得这部戏的关系很乱,网上有“乱伦”这样的词汇出现,他们觉得男女之间的关系,那个年代是单纯的年代,为什么你们这帮人会这样,现在有人这样评论。

   佟大为:导演应该已经做回答了。

   主持人大鹏:但是你是主角,起因是因为你,你谈一下吧。

   佟大为:我觉得是剧本提供的东西,应该有它一定的真实性,或者是它不是说普遍现象,但是应该有那么一部分的人是这样的生活。

   齐欢:导演提炼的应该是更典型的人。

时间:2006年09月19日15:4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