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9大主创两年后相见 恍如隔世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再聚:9大主创两年后相见 恍如隔世

 

精彩视频
 
 
 
 
 
 

主持人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明星在线。今天我们请来的是《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剧组的大部分的主演。当然了现在大家在屏幕里看到的就是叶京(叶京新闻,叶京说吧)导演,我们看到导演的同时也可以看到导演身边有很多空的位置,今天大概我们会请上9位左右的嘉宾,现在位置都是空的。我们的嘉宾已经在台下就坐了。叶京您给排排座位,因为我知道剧里面的演员比较复杂,你觉得今天怎么坐合适呢?

   

    叶京:肯定是美女先挨着我了。(笑)来、来、我们隆重地请出齐欢。

    齐欢:真容幸!

    叶京:高洋的扮演者果静林、还有文章,卓越坐在这里吧。陈亦佳(音)、汪若海、高晋、还有陈羽凡(陈羽凡新闻,陈羽凡音乐,陈羽凡说吧)和乔乔的扮演者白还在雪路上,那两个位置留给他们。

    主持人大鹏:导演解读一下今天座位的排序有什么样的奥秘?

    叶京:这个跟剧中的人物关系没有什么直接的联系、也没有什么特别跟戏里比较贴,主要是很多演员有各自的事,有的在拍戏、有的在外地来不了,所以就没有到的很齐,那么现有的演员我觉得都是剧中非常主要的角色扮演者,那么大家能来尽量都来了。所以安排的时候可能李白玲我觉得肯定是美女得座在我旁边,齐欢他们前两天和佟大为(佟大为新闻,佟大为音乐,佟大为说吧)做过节目,那么正好在戏里面李白玲这个人物和高洋有一种特殊的关系。而且也是很多观众比较关注的这样一个关系。那么正好今天正好高洋和李白玲的扮演者齐欢能坐在一起,我觉得这个是挺养眼的挺难得的。

   

    主持人大鹏:叶导这样排座位,现场有哪位演员不满意提出抗议的?

    叶京:没有关系。

    主持人大鹏:谁想给李白玲座的比较近然后被安排到后面去了。

    叶京:有一个小同志有意见。

    文章:我跟李白玲也好久没见了、都没见。自从拍完戏就没怎么见过。

    齐欢:见了,去年拍戏的时候见了。

   

    文章:我们也没有见过,我也很想念。但是我觉得现在你把陈怡佳安排到我边上,我也就那么着了。

    陈毅家:我不说。

    叶京:观众非常的关注陈亦佳演的那个角色叫“谭力”。

    陈怡佳:我没有不满意,好像卓越不太愿意挨着我。

   

    文章:关键现在跟我有关系的那俩姑娘,本身夏红谁都没有来。

    陈怡佳:我明白你的意思。(笑)其实叶导应该给卓越我写一场戏。

    叶京:续集有。

    陈怡佳:反正得把两个女士分开是肯定的,是吧。

    齐欢:其实我也很想跟美女座在一起。(笑)

   

    主持人大鹏:今天有人说齐欢怎么戴上眼镜了?

    黄勐:她是怕别人认出来。

    齐欢:瞎说。没有、没有、这样不是看上文静一点吧。

    叶京:现在不走性感路线、开始走淑女路线。

    主持人大鹏:我们搜狐的演播厅没有接待过同时在场的这么多的嘉宾,上次是女子十二乐坊过来,她们也是分批过来的。现在就是每个人先给网友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我们从叶导先开始。

    叶京:大家好,我是我。

    齐欢:大家好!我又来了、我是李白玲的扮演者齐欢。

   

    果静林:今天能来我非常的高兴,其实我们自己也非常的高兴,好多我们这些拍过戏的好朋友也是很久没有见了,能凑在一起实在是难得的。

    陈怡佳:大家好!我是谭力得扮演者陈怡佳。一个是我们很久没有见了,再一个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们的戏,能够支持我们所有的演员、最主要的是支持我们的导演。

    文章:我是文章、卓越大家好!

   

    张浩:大家好,我是张浩!在剧里安排演汪若海,导演跟我安排这个地方我特别的满意。

    黄勐:大家好,我是黄勐,剧中演高晋。

    主持人大鹏:咱们演播室又来两位贵客、羽凡和白雪。

   

    陈羽凡:希望大家谅解,还好我昨天刚刚来过。

    白雪:其实是我一直在楼下等他,我1点就来了。我们这个三角关系非常的复杂(笑)。

    主持人大鹏:现实生活中也这么乱是吗?

    叶京:我们剧组比较乱。

   

    主持人大鹏:迟到的会不会有特殊的表示?

    陈羽凡:被罚酒是经常的事、但是吃饭是经常的事,希望我们大家今天一起吃饭。

    主持人大鹏:叶导来讲讲这么大规模的聚会多长时间没有了?

   

    叶京: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关机以后两年前,又恍如隔世我见着各位。两年都过去了,真的两年多大家第一次聚的这么齐,《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有很多的主创,但是作为演员和我和大家,我也算大家一分子,我也是一个演员。作为我和大家这么多演员今天在一块儿,两年多过去了,所以有很多的感慨太不容易了。

   

时间:2006年09月22日19: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