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国立泄露黄健翔动向 有望参演偶像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国立泄露黄健翔动向 有望参演偶像剧

时长:1分17秒
劲爆视频:
视频:娱乐圈“裸”字当头 少年裸奔追李湘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视频:命理大师预测: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链接:
视频:郭德纲为春晚说好话 不收黄健翔做徒弟
视频:黄健翔接受独家专访 辞职央视真相大白
视频:张国立蒋雯丽做50年夫妻 不惜自嘲撇清绯闻
制作:Ruru

  张国立目前不仅在《金婚》的热拍期间,同时还与重庆卫视合作为自己即将导演的300集情景互动系列剧《第一次心动》进行忙碌的选秀工作,在如此繁忙的工作中仍然抽空亲临活动现场,他一进入会场便引起观众席的一阵哄动。
  对于正在拍摄中的50集新剧《金婚》,张国立表示这是一部反映中国人婚姻状况的电视剧,时间跨度长达50年,目前已经拍摄了三十多集。他笑言:“现在正拍到结婚30多年的戏份,已经感觉婚姻生活叫人疲累不堪,可见要维持50年的婚姻有多么不容易。”
  近日,有传闻指在由张国立即将导演的首部超百集情景互动系列剧《第一次心动》中,全力打造该剧的重庆卫视曾表示诚意邀请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担任特约主持并开出七位数薪酬。对此,张国立不禁概叹媒体间的消息传播之快令人惊讶。
  随即他表示“这确实是一件正在进行中的事,我们是有进行多次沟通,但还没作最后的决定。”他坦言与和黄健翔是非常好的朋友,“他身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再挖掘的,他不仅是好主持也是很好的演艺人才!”他再次强调与黄健翔的合作目前只是处于“互动阶段”,此番回应究竟意味着什么,目前尚无定论,大家也只能拭目以待。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06日19:5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