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奇人物陈华先生导演王光利谈《卧虎》-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传奇人物陈华先生导演王光利谈《卧虎》

【制作:江风】

1.传奇人物陈华先生导演王光利谈《卧虎》

2.亲身经历 细说华哥当年

3.指点香港黑社会电影

4.黑社会入侵香港娱乐圈?

  王光利:《卧虎》是根据香港警方的绝密党委,是97回归以后香港的黑社会非常的猖獗,曾经最厉害的一部是黑帮在晚上12点就指着警察的鼻子骂:“说12点之后是我们得天下”。所以为了让香港的社会更加的安定,所以警方决定要好好的收拾黑帮团伙。但是香港又是一个法制非常的健全,最主要是靠证据说话,所以警方决定派卧底,他们说一个卧底不够派100个,100个不够派1000个等等。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觉得是非常好的对于黑帮题材的切入点,想通过这样的背景来描写黑社会真正的日常的情感生活。所以我们请陈华先生做我们的顾问也是这样的目的。所以《卧虎》的初衷就是跟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导演的磨合,就是拍一个更接近黑社会成员生活的状态。

  主持人:您为黑帮电影做顾问,您做哪些工作,我想知道具体的工作是什么?

  陈华:我提供资料和对白,还有拍戏的地方,那都是很复杂。

  主持人:是不是一些调解的事情?

  陈华:对。

  王光利:因为我们的创作人员和演员基本上没有切身过接触过黑社会。所以很多的对白他们的口头语还有生活的习惯,还有他们真正的一些内心情感的东西。比如说黑社会他们的成员,他们真的生活中怎么追女孩子,他们怎么对待父母、他们怎么对待孩子、他们怎么对待家庭。还有他们互相到底怎么样?以前我们看黑社会的人都是戴着墨镜、穿着黑衣服什么的。

  

时间:2006年10月20日21:0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