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指点香港黑社会电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指点香港黑社会电影

【制作:江风】

1.传奇人物陈华先生导演王光利谈《卧虎》

2.亲身经历 细说华哥当年

3.指点香港黑社会电影

4.黑社会入侵香港娱乐圈?

  主持人:您觉得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拍的《古惑仔》这个电影,当时香港说票房非常好,但是就是美化黑社会?

  陈华:这个我没有参与,当时香港电视台采访我,当时我和李兆基、吴志雄,我就骂他们,我说这个戏真的是不好,所以当时这个出来以后就很怕。

  王光利:因为确实在香港的黑帮片里面有一个社会的负面影响,就是对黑社会人物进行了夸大,还有把他们英雄化了。

  陈华:你看这个打架,打了很久,没有这个事情。我们打架都是30秒就跑了,没有打这么久,这个是骗人的。

  王光利:一刀下去,人从生理学的角度来说是不可能的。

  主持人:以前你专门学过我一刀砍你不把你砍死?

  陈华:当时不记得了,就砍死人了。因为你拿着刀他会躲,但是砍到动脉的时候就死掉了。

  王光利:我们《卧虎》拍之前,虽然说我们的打斗血腥的场面不多,但是我们做了研究,但是一定要符合起码生理学的知识,就是一刀下去人就不行了。

  主持人:这次《卧虎》没有什么大场面,就是余文乐耍了几刀?

  王光利:对,也不是没完没了的。我们一开始就说了一定要修正以前对于黑帮生活的这种描写。

  陈华:总之有的人说黑帮的人是无情无义,其实不是的,黑帮的人是有情有义,有的时候是没有办法。我91年到美国,我的女朋友看到我反缉毒,她看到我了,她说是他?

  

时间:2006年10月20日21:2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