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亲身经历 细说华哥当年-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亲身经历 细说华哥当年

【制作:江风】

1.传奇人物陈华先生导演王光利谈《卧虎》

2.亲身经历 细说华哥当年

3.指点香港黑社会电影

4.黑社会入侵香港娱乐圈?

  主持人:您当时是怎么想到入黑社会的呢?

  陈华:当时我读书读得不好,当时又很傻,就想找一个出人头地的地方。就是寻找一个捷径,因为我小的时候很调皮总给人打,后来有一个人说跟我混吗?我说好啊。然后他们保护我,比较安全。然后就说什么手势,这个我读书读得不好,但是我这个学的好。然后到超市里面收保护费,然后后来就变了,就开始欺负人了。

  主持人:咱们看到很多的黑社会电影都会有这么一个故事的线索,一个小弟慢慢的拼杀,最后变成了大哥。您到60年代也变成了大哥?您是靠什么?

  陈华:两方面都有。门风还有礼风,这个礼风就是教你怎么打、怎么打。怎么砍、怎么打都会教你。就是砍人不要打死人,就是要他残废,残废最多是三年,但是你死人就不好了。

  主持人:原来当年的黑社会我觉得很规范,文的是教你黑社会见面、黑社会的门规,您背这个非常的熟?

  陈华:对。

  主持人:其实就是文修武德,一个是砍人的技法还有一个是轻重?

  陈华:所以我都砍过很多人。而且我也被人砍过,你看。(给人看刀疤)

  主持人:您怕吗?

  陈华:都怕。

  主持人:听说您练过神打?

  陈华:我为什么练神打,就是我有一段跟警察打架,我打过警察两次,但是被警察打过几十次,打的很惨。有一次我在一个地方吸毒,他们警察打我,就是那个警棍打那个头,我有一个小弟说我叫你练神打,这样头就不会穿了。然后后来练了神打以后就不跑了,就是说我最后刀枪不入。就是对方要打,我这样一弄当时不是痛,是很痒。我中招了以后当时是不痛的,是痒的,过后就痛的不得了,我这里还中了一个刀。

  

时间:2006年10月20日21:1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