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港台歌手风光内地尴尬-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港台歌手风光内地尴尬

互动:[潘玮柏说吧][徐若瑄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流强劲李珉宇抢风头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信乐团激情献唱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港台歌手打头阵
制作:
小戈
  日前,颁奖时间最长、奖项最多的“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在福州体育馆落幕。
  在长达4个多小时的颁奖中,港台明星拿奖拿到手软,周传雄一人独得5项大奖,王心凌、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也拿到了三四个奖。而内地明星金海心、沙宝亮、水木年华最多也只拿到两个奖。难怪沙宝亮抱怨:“内地歌手也没少努力,但没有受到同样的重视,不过,在各大颁奖礼上,这种现象已经司空见惯。”
  周传雄独得港台地区劲爆最佳男歌手、劲爆最佳制作人、劲爆最佳专辑等5项大奖,潘玮柏、徐若瑄也一人包揽4奖。周传雄说,奖项自然是多多益善,这次颁奖让他迎来了自己“迟来的春天”。潘玮柏笑言,四个奖杯太重,全部拿起还得去练习举重。面对记者“请一口气说出你所得的几个奖项”的要求,潘玮柏、梁咏琪等大多数港台明星都是结结巴巴,要逐个看奖杯上的文字才能准确说出。内地部分青黄不接时新人冒出头。
  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内地明星得到奖项的数目与港台明星天壤之别,获奖最多的金海心也只得到了两个奖,这也难怪“内地劲爆最佳男歌手”沙宝亮忿忿不平。的确,自从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田震、韩红、孙楠等淡出各大颁奖礼后,内地乐坛一直处于青黄不接,当金海心成为如今内地各大音乐榜的“一姐”,尚算新人的薛之谦、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获得内地劲爆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也就可以理解了。
  水木年华打败羽泉获得此次内地最佳组合奖,被问及羽泉近日又传即将解散的消息,水木年华的回答一语双关。“不知是他们炒作,还是媒体炒作,每次他们一说解散就出了新专辑,补充一句,我们新专辑的精装版也要上市了,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时间:2006年11月14日15:5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