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港台歌手打头阵-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港台歌手打头阵

互动:[潘玮柏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链接:
视频:程怡击败劲敌夺新人大奖 台上风光惹人羡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潘玮柏大秀热舞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流强劲李珉宇抢风头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信乐团激情献唱
制作:Ruru
    第四届“特步”东南音乐劲爆榜日前在福建省体育馆揭晓,作为东南地区最具规模的年度音乐盛典,主办方设置的56个奖杯被来自内地、港台以及韩国歌手瓜分。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周传雄成为全场最忙的歌星,他俩分别四次捧杯,拿奖拿到手软。
  从最有潜质新人奖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从闽南语歌手奖到最佳民歌手奖,东南劲爆榜的奖项分布很广,得奖面很大。从昨晚明星进场时的神情看,个个显露出对奖杯志在必得的信心。
  昨晚的颁奖盛典,19:40开场,最先颁发的传媒推荐最有潜质男女歌手奖和最佳新人奖,刘畊宏、同恩、叶宇澄、程怡(程怡新闻,程怡音乐,程怡说吧)等人相继登台,演唱了各自的代表作。
  马来西亚歌星阿牛、网络歌手刘嘉亮演唱《桃花朵朵开》《爱我就别伤害我》时,全场掀起第一个高潮,5000多名观众齐声附合,现场成了卡拉OK大家唱。

  

时间:2006年11月14日14:0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