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流强劲李珉宇抢风头-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流强劲李珉宇抢风头

互动:[神话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链接:
视频:程怡击败劲敌夺新人大奖 台上风光惹人羡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信乐团激情献唱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港台歌手打头阵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潘玮柏大秀热舞
制作:Ruru
  第四届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韩风强劲。被韩国歌坛誉为“情歌皇帝”、“原创音乐人”、“影视主题歌至尊”等各种头衔的申胜勋;来自韩国最顶尖组合“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的主唱兼说唱成员李珉宇;在韩国被称为“舞曲天后”的Mina;被媒体称作“H.O.T”接班人,由李承铉、申承熙、金度完和张成宰组成的四人男子组合T.A.K.E全都精彩亮相。
  众韩星激情献唱,申胜勋带来深情款款的《I believe》,米娜的《KissKiss》与李珉宇的歌曲串烧,加上专程从韩国带来的二十人的强大舞群,让现场无比劲爆!最受欢迎海外组合奖被神话组合获得,最佳海外艺人则被申胜勋拿走,李珉宇也得到最受欢迎海外艺人的奖项。性感火辣的Mina穿着露脐装刚一上台,就赢得全场歌迷的尖叫声,显示了她在内地的极高人气,她也如愿拿到了海外最佳舞曲歌手奖。

  

时间:2006年11月14日14:1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