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专访⑧ 骂我的别想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7 02: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明星在线-冯小刚专访视频回顾:

    ·①冯小刚忆苦思甜酱油面 拍电影让我赚了钱

    ·②冯小刚怀念《甲方乙方》《一生叹息》拍的是自己

    ·③冯小刚深情谈王朔 暗讽学院派“不说人话”

    ·④冯小刚最怕手机短信 下部电影叫“私房钱”

    ·⑤冯小刚:赚钱为了养朋友 未来要住敬老院

    ·⑥冯小刚:这次要进两亿元俱乐部 凭《集结号》赶超艺谋

    ·⑦冯小刚观《色戒》信心大增 放话内地只有仨对手

    ·⑧冯小刚不惧恶意挑衅 骂我的一个也跑不了

    ·⑨冯小刚趣谈老友 张国立、葛优是两个极端

    ·⑩冯小刚拍戏不敢找李连杰 片酬一亿太吓人

    ·⑾冯小刚现场涂鸦技惊四座 变身战国枭雄

    ·⑿冯小刚无视王光利嘲讽 自称电影“无档派”

      黄锐:冯导,给您一个这个,您要是看到这个口罩您会联想到什么?除了清洁和非典之外。您会想起什么?

      冯小刚:不知道。

      黄锐:口罩会代表不能发声,您的每一部电影上映的时候,都会有很多不同的声音出来,无论是票房还是艺术价值,甚至角色,等等等等,都会引起争议,这些时刻您会忧虑这些事儿吗,被人讨论,当这些片子出来的时候。

      冯小刚:我是一最正常的人,我所有的反映都是最常态的,都是正常人该有的,比如我弄一个电影出来,人家跟那儿骂我,我肯定烦,对吧,我不可能说别人一骂我,我就特高兴,我就不是一正常人了,我也没有正常人的情感了,我也就不可能拍出正常人的情感的电影来了。所以这种喜怒哀乐,这种面对事物的反映我跟大家是一样的。

      但是因为时间长了,你慢慢的会总结你经历的这些事儿,再有一个,你经历的多了就会慢慢适应,比如你刚拍一个电影人家就上来骂你,你肯定受不了,如果每回都有人骂你你就疲了。

      黄锐:疲了不代表没脾气吧?

      黄锐:在那么多评论里面,您觉得哪一类的评论对您来说是最受不了的,您最不能接受的?或者说你说什么都行,但是这个不能说,有这个底线吗?

      冯小刚:没有,现在看也没有什么,因为你不能接受你也得受着,是吧。比如你要是说这个电影哪儿不好,哪儿不好,哪儿不好,我们过去通常说这就是比较正经的一个批评。还有一种就是带人身攻击的,这个现在我觉得也能接受。

      莎莎:您太大度了。

      冯小刚:不是,因为你想我管不了这事,生半天气对自个儿身体也不好。而且我是用什么来平衡我这个呢,我就是想到我每次拍的电影有这么多人看,每次票房这么高,我一天大学都没上过,我也不是专门学电影的,我还有这么好的位置,有这么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我想了很多特别让我知足的事儿,然后就能平衡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那些不愉快。

      你要是什么都好,我觉得你就离死远不了了,一定是这样的,挺好的。

      莎莎:如果您平时遇到什么事儿,挺生气的,自己平衡一下就行了吗?

      冯小刚:还有一种就是我实在特别生气,面对面的对我进行挑衅的时候,你把不痛快给我了,我就会把不痛快还你,我也会采取这种方式,不会像很多明星似的,我是名人,我不能这样,对我有什么影响,我不在乎这个,你明摆着当着面挑衅我,如果你骂我,我一定当着面把这个骂还给你,我不太在乎这些事儿,比如说你说影响什么社会形象,我不需要多好的社会形象,我就是一个真实的人就行了。

      黄锐:我们知道您朋友圈里的人说您是一个特会给人台阶下的人。

      冯小刚:我是一个善良的人。

      黄锐:有的时候对待媒体就不太给他们面子。

      冯小刚:什么叫朋友啊,就是他没有主动给你挑衅的,顶多由于他对自己某种利益的保护不得已做了一些伤害你的事儿,这些都可以原谅,他又没有做真正的伤天害理的事儿,但是朋友里面哪儿有说今天我就给你主动挑衅来的,那就不是朋友了。

      黄锐:之前在超级盛典上还有人追问您邓超八卦的事儿?

      冯小刚:其实不是追问我,因为他们反复追问邓超,我们都在那儿站着,本来我们一天挺累的,MTV非让我们到那儿访问,说大家对电影感兴趣,站那儿,我说你们问电影的问题可以尽管问,但是没有一个人问这个话题,我就想既然关心私生活,咱们这个对不上牙口,我说我就别跟这儿浪费时间了,我就走了。我不说你关心私生活不对,我就是说我不是那对象。我也浪费时间,他们也浪费时间。

      莎莎:以后再碰到这种情况,您还这样吗?

      冯小刚:肯定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