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专访⑥ 欲进军两亿元俱乐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7 0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明星在线-冯小刚专访视频回顾:

    ·①冯小刚忆苦思甜酱油面 拍电影让我赚了钱

    ·②冯小刚怀念《甲方乙方》《一生叹息》拍的是自己

    ·③冯小刚深情谈王朔 暗讽学院派“不说人话”

    ·④冯小刚最怕手机短信 下部电影叫“私房钱”

    ·⑤冯小刚:赚钱为了养朋友 未来要住敬老院

    ·⑥冯小刚:这次要进两亿元俱乐部 凭《集结号》赶超艺谋

    ·⑦冯小刚观《色戒》信心大增 放话内地只有仨对手

    ·⑧冯小刚不惧恶意挑衅 骂我的一个也跑不了

    ·⑨冯小刚趣谈老友 张国立、葛优是两个极端

    ·⑩冯小刚拍戏不敢找李连杰 片酬一亿太吓人

    ·⑾冯小刚现场涂鸦技惊四座 变身战国枭雄

    ·⑿冯小刚无视王光利嘲讽 自称电影“无档派”

      冯导您怎么来看今年的贺岁档期,这么多电影在一块,您对《集结号》的票房是持什么样的态度,或者有什么样的期待?

      冯小刚:第一个,我觉得我有好几年都没有在这个档期放过电影了,《手机》好象是在这个档期,从那儿以后再也没有过了,这么多年,一直让,我比较好说话,人家一来我就让,这次我说就别老让了,谁愿意来就来,我反正提前定好就是那日子了,当时院线也比较支持我。今年有一些电影,像《投名状》,陈可辛的,还有好多片子。

      莎莎:《长江七号》。

      冯小刚:《长江七号》跟我没有关系,都1月底了,还有王家卫的一部电影,可能还有几部,这个可能以后都是这样的,以后就是同时三四部一块上,我首先不紧张这种竞争,您要说最考验的就是《天下无贼》和《功夫》撞在一起,这个我们都是双赢的。

      黄锐:今年周星弛避开了。

      冯小刚:今年我还觉得不会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

      黄锐:今年您是直接跟八个院线直接签了协议,就是按照票房份额签了八个院线,跟原来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模式还挺像的。

      冯小刚: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模式,这次这些院线也是签了保底的。我也知道可辛,这部戏对他来说很重要,所以我相信陈可辛这个戏的票房也不会差,也会非常好。《投名状》和《集结号》的票房我觉得今年肯定是一个双赢。

      黄锐:这两个都是属于战争题材的片子。

      冯小刚:两回事,一个是古装片,一个是现代战争片。

      莎莎:今年贺岁档的几部电影都不会撞,类型都不一样。

      冯小刚:观众会自己选择。

      黄锐:冯导,这是我们准备的下一个道具,拳击手套,拳击手套肯定就是代表竞争,您说过您是最有票房号召力的电影。

      冯小刚:张艺谋是,他比我卖的多,我只能算之一。

      黄锐:您觉得在中国内地的导演圈里,您觉得他算是在票房上很有号召力的吗?

      冯小刚:很有,你看他的《英雄》我印象是3.5亿票房,好象是,2.5亿还是3.5亿,《满城尽带黄金甲》也是两个多亿,所以最起码在中国,两次过两亿的只有他,我是两次过一亿多。

      黄锐:那也挺牛的了。

      冯小刚:这次争取过两亿,现在不是加入亿元俱乐部,是要加入两亿元俱乐部。

      黄锐:那就等着跟张艺谋导演……

      冯小刚:等他们加入完一亿元俱乐部的时候我就加入两亿元俱乐部,等他们加入完两亿元俱乐部我就加入三亿元俱乐部。开玩笑,当然我们做电影的都希望自己的票房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