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琼答应男友求婚 随时准备相夫教子-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杨紫琼答应男友求婚 随时准备相夫教子

时长:3分39秒
劲爆视频:
视频:范伟车祸宋丹丹退出 本山春晚搭档难产
视频:周杰伦再次恶搞宋祖英 和武僧PK双截棍
视频:郑希怡“空中飞人”被扯裤露底全过程
视频:TAKE遭禁MV曝光 小章子怡拍限制级镜头
视频:刘嘉玲中田英寿爆绯闻 梁朝伟力挺爱妻
相关链接:
视频:莫文蔚谈婚论嫁 埋怨冯德伦不求婚
视频:吴启华赛场含泪求婚 未婚妻心中完美男人
视频:王小丫遭疯狂示爱 粉丝新招强吻变求婚
制作:Ruru

  数月没有在港露面的杨紫琼,前晚穿上鲜红色低胸短裙及佩戴总值接近二千万元钻饰,为法国珠宝品牌于香港某酒店开设的旗舰店担任开幕嘉宾,并联同该品牌行政总裁一起主持剪彩仪式。
  刚从马来西亚返港的杨紫琼,此行主要是陪同犹太裔未婚夫、法拉利总监JeanTodt接受苏丹颁赐拿督勋衔。当天,杨紫琼承认男友早已向她求婚,结婚只是时间问题。问到男友是否以巨钻向她求婚?杨紫琼笑得脸红耳热,并表示钻石不是看大颗还是小颗的,是要看品质的。
  早前杨紫琼一直忙于拍摄电影《TrueNorth》,并去了挪威及巴黎拍摄了四个月之久。她指影片虽然是一部低成本制作,但拍摄过程却令她相当难忘,由于挪威的天气变幻莫测,每天几乎在摄氏零下温度,感觉有如被狗咬似的,相当辛苦,每日开工全靠意志捱下去。在当地拍摄期间的一个月,杨紫琼与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都是住在船上,而她每朝的娱乐便是拍照及欣赏大自然景色,虽然没有电视、报纸、电话,甚至翻阅电邮都只能每星期一次,但感觉很充实。

来源:TVB

时间:2006年12月12日10:1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