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AKE遭禁MV曝光 小章子怡拍限制级镜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1 11: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近日记者获悉,号称H.O.T接班人的韩国人气组合TAKE投巨资拍摄的最新单曲MV因出现限制级镜头,将很可能被韩国电视台禁播。今年刚发片就人气暴涨的TAKE数月前就在酝酿他们的第二张专辑。上月,TAKE豪掷1亿3千万韩币(约合110万人民币),邀请到了荣获韩国2006年MV影像大奖的大师级导演:朴庆植掌镜操刀他们的跨年度主打新曲《一句话》的MV。

      而来自中国的搜狗女声冠军程怡,也凭借自己高涨的人气和突出的实力,PK掉了韩国女子组合SES的主唱SHOO、韩国舞曲天后MINA、和有韩国“麦当娜”之称的严正华等等著名女艺人,出演该MV的女一号。

      MV由TAKE主唱李承炫担任男主角,在剧中与程怡出演的女一号和SHOO出演的女二号平日非常要好,三人之间有着微妙的情谊。然而一场悲剧打破了这种平衡,程怡在回家途中被歹徒强暴,远远看见这一切的SHOO并没有报警,而是惊慌逃走。不知就里的李承炫在向程怡表白时遭到了莫名的拒绝,歇斯底里的程怡在撕打中将李承炫推倒在地。尔后,程怡在伤心欲绝中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SHOO活在深深的自责中,李承炫悲痛至极。

      而这部凄美的爱情悲剧因为涉及了大量的强暴镜头,和自尽的戏份,所以在送往韩国电视台审查时迟迟没有得到通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该MV很有可能会遭电视台的禁播。

      同时,因为该片已经在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进行了首播,长相酷似章子怡的程怡获得了韩国网友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关注。在韩国的网站上,已经有程怡的资料和照片在传播,韩国网民们纷纷在讨论这位来自中国的美丽女孩。而本站抢先从TAKE的韩国唱片公司手里拿到了这支MV的内地独家首播版权,据悉,唱片公司已经事先删减了部分敏感镜头,然而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李承炫和程怡在剧中全情投入的精彩表演。

      来源:韩国KONA公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