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杀青!-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杀青!

互动:[周星驰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 2分
热点推荐:
视频:盘点周星驰极品龙套:如花、酱爆……
相关视频:
视频:周星驰《长江七号》谜底全方位大揭秘
视频:周星驰新片独家曝光 星爷片场“裸奔”出镜!
视频:周星驰搭档漏剧情 张雨绮应对很圆滑
视频:惊爆周星驰力捧新龙套 原是宁波农民工
制作:
小戈
  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的新片《长江七号》11.16就将在宁波杀青,据说,该片很可能是星爷的转型之作,在镜头的围追堵截下,全片剧情的不少细微之处已经展现在我们眼前。
  这是周星驰在剧中的家,从画面上可以看出,它位于繁华的马路旁边,一个破败的工地上。尽管房子歪斜扭曲,窗户也只剩下一半,但却是星爷和儿子以及张雨绮温暖的避风港。星爷留着灰白胡子,造型极为沧桑,活脱脱一个底层小人物形象。 不过没想到,星爷的“饭碗”居然是建筑工人。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挂着口罩的星爷经常和林子聪一起上下班为儿子赚学费。看这架势,林子聪多少算个工头。下班之后的星爷派头就不一样了,每天都有专车接送。 虽然剧组不愿周星驰舍身赴险,但他仍然坚持亲身高空作业,在这里也上演了剧中的一幕重头戏,周星驰坠楼身亡,这样看来,影片可能具有较浓的悲剧色彩。
  唯一天马行空的周星驰招数就是飞碟的出现。对此制片方明确表示,科幻仅仅是外壳,内里一定是笑中有泪的父子情。 拍戏之余,星爷雷打不动的习惯是跑步。挂个口罩,别个发卡,他悄然穿行在闹市街头。搞笑的是,星女郎也时常依样画葫芦,但跑起来略显沉重。无论开工或收工,星爷永远是一副静穆表情,无怪乎周星驰的影迷已经开始用诗歌祭奠他的“无厘头时代”。
  你可以惆怅,也可以感伤但你不得不接受那个张牙舞爪搞笑夸张的周星星再也回不来了他越来越正经,也越来越沧桑也许,过去的他愿意逗你开心而现在的他只想给你更多感动。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间:2006年11月16日10:4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