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盘点周星驰极品龙套 偏爱平民小人物-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盘点周星驰极品龙套 偏爱平民小人物

相关链接:
视频:惊爆周星驰力捧新龙套 原是宁波农民工
视频:周星驰搭档漏剧情 张雨绮应对很圆滑
视频:周星驰新片独家曝光 星爷片场“裸奔”出镜!

[制作:Ruru]

  在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的电影中,除了他本人以及经常与他搭戏的那些人以外,偶尔出来轧一角露个脸的龙套们也都有好玩的地方。正如尹天仇在《喜剧之王》里所说:“临时演员也是演员……虽然你们是扮演路人甲乙丙丁,但是一样是有生命,有灵魂的。”没错,其实那些在周星驰你可能名字都叫不上的龙套们,总是会崩发出不一样的光芒,或者会震得你七昏八素,或者会让你笑得撕心裂肺,尽管有时候他们只是露出那么一小脸,但已足以名垂“星”史,笑傲群雄了。

  本文挖空心思找出这些龙套,主要是满足个人的恶趣味,银幕上总是大明星挥洒着最多的光芒,但并不意味着龙套们就可以忽略不记。如果没有他们甘做绿叶,周星驰的电影或许又是另一幅模样;反之,这些龙套们为什么总是会在周星驰的电影中留给观众的印象最为深刻?而当他们一旦离开周星驰却几乎被埋没?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元秋,息影了二十多年,然后以祖母级的年龄出演了她一生中最为精彩的角色,这同样是相当令人玩味的。

  当然,在周星驰电影中出现过的演员名单远远超出以下列举的这些,那些没有被提到的名字,那些同样是有生命,有灵魂的路人甲乙丙丁,或许在某一日,突然就触动了你的内心,令你会心一笑,也不一定。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6日21: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