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新片独家曝光 星爷片场“裸奔”出镜!-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周星驰新片独家曝光 星爷片场“裸奔”出镜!

    [2006年09月04日]  千呼万唤的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新作 投资两千万的超级大片 没想到,星爷新作的第一张媒体照片,居然用了这样独特的一个亮相方式——“裸奔”。

    必将成为明年最火爆电影,席卷全亚洲票房的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自几天前在宁波隆重开机之后,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开拍几天来,或许是星爷的防范措施做的足够严密,或许是家乡(他祖籍宁波)的记者对这位“巨星乡党”抱有几分袒护之情,所以有关他影片的最新消息总是被严格封锁。无论是剧情、造型、人物、背景,都只留在星爷面对媒体时从牙缝里挤出的只言片语中,如剧中人要去的那个“外星球”一样,一切都充满了神秘色彩。

    很偶然的一个机会,搜狐娱乐记者得以进入那间被封锁的“万里国际学校”,得以抢先一睹《长江七号》拍摄时的“盛况”,没想到,一直特立独行做事“无厘头”的星爷,会用一种“惊人的坦诚”出现在我们的镜头之中……

    片场观察:这将是一部天马行空的非凡作品

    记者来到宁波城郊周星驰新片的外景地——万里国际学校门前时,正赶上9月1日学生开学,一直对外界封闭的学校大门终于有了短暂开启的机会,进入学校,里面的建筑场景立时能让人联想起星爷此前的作品《逃学威龙》,再往操场方向走,这样的感觉更是骤然强烈:大量带着剧组证件牌的工作人员将学校里的拍摄区域完全控制起来,就连楼顶上,都安排了“望风的哨兵”,他们像训练有素的军人一般,驱导试图靠近的人们离开——拍摄重地,严禁停留!

    在操场旁边的一大片空草地上,我们终于看到了忙碌中的《长江七号》剧组,当天的气温异常闷热,站着不动都是一身汗,可剧组的人还是在顽强作战。这时,星爷就那么不经意的飘进记者眼中,然后让人印象深刻:当大家都汗透衣衫的时候,他却只穿了条内裤,展示着健康黝黑的皮肤在人群里悠闲的溜达!到底是天底下独一无二的喜剧演员,亮相的方式都那么的与众不同!

    从当时的情景判断,星爷正在拍摄一场有关“征服”的戏份,他的好搭档林子聪一身白色练功服,带着特意从宁波、上海“选秀”选出来的一堆小演员,应该是正在演练功夫,然后,光溜溜的星爷就突然像“天外来客”一样出现在人群中,再接下来,镜头不停的NG,林子聪就一次次的拜倒在星爷的“黑色内裤”之下,朝他致敬……

    此前有介绍说,《长江七号》是一个充满温情,带有科幻色彩的喜剧动作片,而周星驰在其中身兼影片的出品人、监制、编剧、导演及主演,从片场情况来看,将这些工作集于一身还真有不少的难度,于是,我们看到周星驰不断的在人群里窜,一会走向监视器看回放,一会走到林子聪身边给他“言传身教”,一会切换进角色之中,和“小胖”搭戏,一会又摆出个“惬意”造型,靠在树上接电话发短信……这样一个简短的镜头,居然拍了近一个下午,整个剧组就见他一人在忙活了,好久没什么事可做的其余几个演员,像星爷的管家——“田鸡”田启文、影片的监制兼演员——港星谷德昭等人,干脆悠闲的在后面的操场踢起了足球,不过在生活里,这几个演员的球技可远远没有《少林足球》里那么出神入化,几个回合下来,大伙就没了起初的兴致,坐在地上休息聊天。

    而被外界称为影片另一亮点的新任“星女郎”张雨绮,似乎并没能摆脱周星驰电影“男人戏、群戏而非女性戏”的宿命,一个下午都闷在片场无事可做,只好和谷德昭聊聊天,然后默默的站在星爷背后,看他在那里忙活……

    开拍至今,剧情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因此就连剧组的普通工作人员提起故事也说不清个所以然,但从星爷的“裸行”,林子聪的“普通练功服”,以及等戏的一位演员白衣领带的造型来看,这部以“外星人”为体裁的作品,应该不会在“古怪造型”上大做文章,估计风格依旧是星爷以往的延续,以天马行空的创意,幽默诙谐的对白做为影片的卖点。只是不知,当天的那场戏,里面谁才是“地球人”?会不会是“地球宇航员”周星星飞船遇到突然状况,然后像“终结者3”里阿诺亮相那样,赤身裸体降临在一个和地球景致差不了多少的外星球,然后展开故事,遭遇爱情,并开始一段奇异旅程呢?
 
 
    生活八卦:这将是一次舒适惬意的人生旅程?

    “喜剧之王”周星驰祖籍宁波,此次选择在家乡拍摄,自然得到了当地政府以及老乡们的热情招待,不但省市领导特意接见,而且据说当地旅游局还专门抽出人员,替星爷的拍摄工作提供全方位的帮助,据悉,在周星驰在甬拍摄的三个月时间里,宁波当地有名的“老外滩”、“天一阁”等地都将成为影片接下来的拍摄地。政府可以在一部票房无忧的作品里,借机推广一下当地的旅游,而剧组在这人头熟络的地方拍片,也能得到很多实惠,想必这是大家“双赢”的打算。
而周星驰在宁波下榻的“中信国际”酒店,在当地也很是有名,位于“三江交汇”之处,夜晚站在房间的露台之上,看江上的渔船,桥上的灯火,也颇为浪漫。不过这份浪漫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的,记者从大堂里的价格牌看到,这里最便宜的标间一间也要1080,要是住一晚总统套,更要9000元之多!

    回到家乡,周星驰给星女郎张雨绮,胖搭档林子聪们推荐最多的,当属当地的海鲜与美食,他自己就承认,自己最喜欢吃宁波的咸呛蟹,一次吃两三盘都不够,而据说星女郎张雨绮则更喜欢汤圆。看来,在宁波拍戏,星爷是打算“工作享受两不误”了。

    虽然住的很奢侈,可周星驰每餐吃的却很简单,当天收工之后,他就带着一位胖胖的助理,来到马园路上一家面馆吃28元一碗的虾仁黄鱼面,店里的小姐说,周星驰已经来了两三次了,每次都点很简单的饭菜,相当随意简朴。

    不过,这种“采篱南山下”的随性生活看样子也维持不了多久了,周星驰碗里的面还没吃完,当地一家媒体就已经根据食客电话曝料闻风而动,周星驰只得两口扒拉完,匆匆跳上出租车离开。而剧组一位司机更是一语道出“喜剧之王”的苦衷:“给他配的别克商务车他基本不坐的,专挑一些不起眼的破烂面包车出行,记者太多啦!”更好玩的是,当地一家媒体甚至开通了“追星热线”——口号是“发现星爷行踪就通知我”!随着影片拍摄的继续,类似这样的“不请自到”,想必会越来越多。

    跑哪儿都无法享受一个人自由自在的舒适惬意,谁让你是“人见人爱,树见花开”的周星星呢!

时间:2006年09月04日13:5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