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重访北京故地-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马天宇重访北京故地

精彩视频

   马天宇搜狐选秀人气第一,获邀节目嘉宾主持
  
羽毛模仿马天宇吐舌头
   马天宇现场售货
   马天宇重访北京故地
   马天宇的快乐生活扫描
   马天宇和林妹妹一见钟情
   马天宇现场演唱《隐形的翅膀》

主持人(大鹏):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住处能给我们描述一下。
马天宇:那个时候来北京没有多长时间,房子下雨的时候会掉到床上,墙皮掉下来,外面大雨里面中雨。
LULU
:后海的平房我很想去住,我觉得特别有感觉。
马天宇:后海有的四合院特别好,那时候刚来北京没有多少钱,我跟一个员工合租的,三四百多,我们俩一人一半,里面没有自来水,没有衣柜,完全是自己买的搭的,里面墙皮都在掉。
主持人(大鹏):几平米?
马天宇:七八平。
主持人(大鹏):那么小。我们再来放一段VCR,让大家不仅通过马天宇的描述能够想象,我们一起看一下当时住的地方到底什么样,一起看大屏幕。
主持人(大鹏):刚才在看时候,天宇讲,自己比赛回来还住这儿。
马天宇:对,比赛的时候拿了武汉冠军很长时间了,还有两场整个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还住在这儿。
LULU
:还在同一张床上,是不是感觉不一样了?心态不一样了?
马天宇:没有没有,我还是那个人,直到现在怎么样也好,我还没觉得怎么样。
LULU
:那时候期许未来可能更多了一些吧?
马天宇:对。那个时候确实想了很多,那时候觉得挺傻的,包括想了那么多自己能走到现在,真是浪费太多时间去想太多,包括昨天大哥一直跟我说以后怎么怎么办,想太多,以前像我想了很多真是浪费时间,运气可能会来,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真的不要浪费太多心思。
主持人(大鹏):你以前会主动设想自己的未来吗?
马天宇:我有想过做什么做什么,那个时候自己可能会对服装店或者餐厅比较感兴趣,再以前做个拉面,开玩笑。之前做服务生平时学着做拉面,打烧饼也好,蒸馒头也好。
LULU
:是我们经常吃的那个拉面馆吗?
马天宇:不是,差不多。
主持人(大鹏):你的们样就是开一个面馆?
马天宇:不是面馆,就是想开一个餐厅,然后服装店也好,没有想自己有这个运气走到现在。
LULU
:你的朋友开始劝你参加,后来说你参加不几天就回来了。
马天宇:好多人在一起说话,我就不敢说,跟几个熟的朋友一起唱KTV,都是他们带着我唱,我自己从来不敢唱歌。
LULU
:你在KTV里面属于沉默型的?
马天宇:他们在KTV里面唱歌我都能睡着。
LULU
:现在呢?
马天宇:上次和我姐他们去唱KTV,那天晚上在北京拍东西,正好有时间出来玩,我们几个出来玩,没想到真是麦霸,还唱《北京一夜》。
LULU
:那个音很高。
马天宇:他不唱高音。当时她唱郑秀文的一首歌,我忘记叫什么了,当时唱的时候,她自己跑掉了,完全都是跑了,调起得特别高,唱到半道重新来。

时间:2006年09月21日19:0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