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的快乐生活扫描-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马天宇的快乐生活扫描

精彩视频

   马天宇搜狐选秀人气第一,获邀节目嘉宾主持
  
羽毛模仿马天宇吐舌头
   马天宇现场售货
   马天宇重访北京故地
   马天宇的快乐生活扫描
   马天宇和林妹妹一见钟情
   马天宇现场演唱《隐形的翅膀》

主持人(大鹏):刚才看了你工作的环境,看了你居住的环境,大家想当时为什么选择来北京,因为1500块钱的收入在北京不仅要照顾自己,听说还要往家里寄钱?
马天宇:1500我当时觉得还算高的,我在德州市干了半年150的工资。真的150,干了半年多。
LULU
:北京的工资水平比外地要高一些的。
马天宇:当时四百块钱的工资,我来北京餐厅时候做的时候400多,后来去了酒吧……
主持人(大鹏):比赛之前你最后一个工作就是刚才的服装?除了那个工作之前还做过哪些?

马天宇:酒吧、餐厅、服装。
主持人(大鹏):依次收入是400还有多少?
马天宇:在北京工作这么多地方,在老家还工作过很多地方,还是餐厅。
LULU
:男孩女孩年轻的都喜欢买衣服打扮怎么办?
马天宇:我也喜欢。
主持人(大鹏):1500块钱去哪儿买衣服?五道口批发市场,动物园?
马天宇:我一会儿还想去。
LULU
:肯定进不了国贸这种地方?
LULU
:老人盼着你赶紧成家立业。
主持人(大鹏):当时为什么要来到北京?
网友:能不能说一下你最擅长的一道菜?
马天宇:红烧带鱼。
LULU
:偏咸还是偏甜一点的?
马天宇:我姐姐做鱼水放多了,我爷爷说那个鱼在水里面都能游了。我姐姐在家里面炖鸡,鸡毛没有拔干净,我爷爷说丽丽把锅盖盖紧一点,要不然鸡飞了。
主持人(大鹏):通过一场比赛,马天宇自己觉得不一样了,我们觉得你的人生有了一些改观,如果马上能进入娱乐圈,娱乐圈又能挣钱又能买房子,很多的诱惑,但是同时你也会面临一样,失去自己的很多自由。你在这两者之间希望选择哪一种?
马天宇:现在还好吧,之前一直在比赛,属于自己的时间比较少一点,比赛结束以后觉得自己还是有些时间吧。
LULU
:这些时间一般用来?
马天宇:看书、玩,就是去公园玩,爬山。
LULU
:有没有其它的爱好?
马天宇:跑跑步,看看书,听听音乐。
LULU
:听说还在考大学?
马天宇:别提了,当时回来什么都没准备,刚从上海回来,第二天让我去考试,房子也没找到,什么都没弄好,没有准备就去了,当时考试一进考场,一直在哆嗦。房子就跟现在这个聊天室一样多,全是考场,让学生唱歌、朗诵,我朗诵一棵开花的树。当天还好,没有刷下很多人,还是紧张。那天晚上从12点一直等到下午7点多才考完,我一直在等。上台也好,考试比赛之后,立马进去考试,前期不用做很多准备想很多东西,越有时间越害怕,等的那段时间很害怕。

时间:2006年09月21日19: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