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北京爆发我干啥啥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冯小刚北京爆发我干啥啥行

 

搜狐娱乐播报:1.冯小刚北京爆发我干啥啥行 

搜狐娱乐播报:2.刘德华与周笔畅一个黑脸有隐衷一个日渐成熟

  经过了广州杭州沈阳等几地的点映以及在威尼斯成功镀金后,9月9日《夜宴》终于回到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式。当天的全球首映式也是继开机发布会后,所有主创最齐的一次亮相。

  经过几站点映后,电影《夜宴》已经成为一个颇具话题的一部大制作,各种褒贬不一的媒体论调,也终于让导演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在全球首映发布会上全面爆发,首当其冲的话题就是针对媒体的。大段的阐述以及对于问题加以的引深,不难看出冯导是早有准备。

  对于现场媒体提出的到底有那些情节笑场的话题,险些激怒冯小刚,而冯导更是引用了《大兵瑞恩》作为自己的论据,来驳斥媒体对于观影时笑场的看法。

  比起冯导的全面爆发,其他演员倒是变得矜持许多,全球首映式的新闻发布会更像是冯小刚的一次全面反攻。晚上七点半,按照以往冯导电影临上映时的惯例,众星走红地毯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当然现场上的亮点也不少,傻根王宝强改走了时尚路线,刘欢更是带着女儿首次亮相,所有这些无不体现《夜宴》的一种影响力。

  当然,压轴好戏还是《夜宴》主创们的入场,而他们的入场方式也是相当特别,手牵着手一字排开,这样的阵势显然更像是主创参加国外的大型电影节。心情大好的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还特意离开队伍跑到了影迷区签起名来。

  在赠送礼物等所有环节过后,大家开始共同举杯,不过这酒,冯导也特意调侃的说明了里面没有下毒,大家尽管放心的喝下去,至此《夜宴》的全球首映礼告一段落。

  标题:剧组主创探讨《夜宴》

  在《夜宴》全球首映式的新闻发布会后,所有演员都接受了搜狐娱乐播报的采访,冯小刚在现场依然在现场语出惊人,葛优为了厉帝的“死”犯愁了很多天,自感别扭的台词他又是如何解决的,章子怡这个片中女主角如何点评张冯两位大导演,青女这个人物又有多少与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相似,身为大配角的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又是如何解释媒体认为在影片中他和周迅之间的手足情更像一场兄妹的恋情,所有这些,大家都会在主创的访问中找到答案。

  冯小刚:北京《夜宴》全面爆发

  

时间:2006年09月11日18:1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