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播报刘德华与周笔畅一个黑脸有隐衷一个日渐成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搜狐娱乐播报刘德华与周笔畅一个黑脸有隐衷一个日渐成熟

 

搜狐娱乐播报:1.冯小刚北京爆发我干啥啥行 

搜狐娱乐播报:2.刘德华与周笔畅一个黑脸有隐衷一个日渐成熟

    随着阿娇裸照风波逐渐平息,香港娱乐圈又恢复了歌舞升平。日前,在2006仁爱慈善保龄球赛上,一向热中慈善的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主持开球仪式,刘天王的架势是有模有样,只是脸上的表情一反常态地有些严肃。让记者不免怀疑在内地自爆是乙肝携带者一事给刘德华徒增困扰,而经验老道的刘天王决非浪得虚名,巧妙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这招一箭双雕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媒体的问题收敛很多,刘德华也将笑容保持到整个仪式结束,最终由他率领的球队获得了团体亚军。

   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近日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来到上海,和一般仪式不同的是在现场举行了新专辑销量突破600000张的破冰仪式,周笔畅也坐着快艇远航预示着自己的音乐事业正式启程、一帆风顺。日渐成熟的周笔畅,在面对众家媒体访问时,依稀可见懵懂少年的影子。   

时间:2006年09月11日18:2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