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不堪舆论压力 发布新歌露愁容-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陈奕迅不堪舆论压力 发布新歌露愁容

时长:4分01秒
相关链接:
视频:老爸贪污锒铛入狱重判六年 陈奕迅无所谓
视频:老婆朋友都不和? 陈奕迅怒斥记者没脑袋
视频:TWINS陈奕迅回应霆锋奉子成婚
制作:Ruru

  日前,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郑希怡等,为劲歌金曲节目录影。最近,父亲因涉嫌贪污而锒铛入狱,身为儿子的陈奕迅似乎也受到了影响,当天在节目中,陈奕迅演唱了全新的歌曲《裙下之臣》,但整个表演过程当中他都表情木讷,接受访问时也显得特别疲惫。
  陈奕迅之前从未对父亲的官司发表过任何言论,当天也不例外依旧是只字未提。
  除了演唱新歌以外,陈奕迅还与alt 17及崔建邦合唱6、70年代的经典英文歌《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mrs. Robinson》。而郑希怡也与歌迷分享了自己的新歌,《up and down》,力求新意的郑希怡还将上海话加入到新歌当中。

  [来源:TVB]

  

时间:2006年11月16日18:1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