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爸贪污锒铛入狱重判六年 陈奕迅无所谓-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老爸贪污锒铛入狱重判六年 陈奕迅无所谓

互动:[陈奕迅][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陈奕迅扮性感女 林俊杰飙歌剧
视频:老婆朋友都不和? 陈奕迅怒斥记者没脑袋
视频:TWINS 陈奕迅回应霆锋奉子成婚
制作:
小戈
  歌星陈奕迅之父、房屋署前总屋宇装备工程师陈裘大,早在2003年就被裁定收受利益罪名成立,由于其身体不适经过上诉及复杂的重审程序之后,13日下午最高法院终于裁定其罪名成立,随后在14日下午进行了宣判,陈奕迅父亲陈裘大被判六年徒刑。但此时儿子陈奕迅却避而不见,到底什么事情比父亲还重要?
  父亲的宣判时刻,陈奕迅并没有陪同父亲陈裘大到法院去听取审判的结果,反而开心的出席叱咤颁奖礼记者会,这难免让人觉得蹊跷,而且陈奕迅的表情竟然看不出半点沉重。“昨天已经知道结果,不开心当然有,但还是要面对,如果今天到那边去只会弄得一团糟还不如在这边安安静静的做采访。”陈奕迅平静的解释到。看来陈奕迅不为父亲送行,虽说可能会背上不孝的骂名,但他此举希望的是能换来父亲当天的平静。果然不出陈奕迅所料,即使他没有到现场,当囚车开出时,法院现场依然引起了一阵骚动。
  作为香港房屋署高级工程师的陈父,因利用职权收取近300万贿赂而被指控贪污。此事给如今演艺事业顺利的陈奕迅带来不少负面影响。但陈奕迅对父亲非但没有丝毫怨言,还因此对大发感慨:“只想劝一下大家有时间的话……亲情可贵,不要给自己找借口,有时间应该多和家人在一起,是个很好的感觉。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15日20:5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