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慧珍用智慧化解困难-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慧珍用智慧化解困难

相关新闻:
视频:李慧珍承认和《我是冠军》搭档不和
视频:李慧珍用智慧化解困难
摄像/制作:江风

  主持人:这趟路上最最危险的是什么时候?
  李慧珍:其他的危险,像我不恐高,包括飞越黄河,我看光子都哭了,我是说好过瘾呀,再来一遍。
  主持人:你觉得很过瘾。
  李慧珍:比如说过山车最高的过山车都坐过,就来来回回地坐,我喜欢瞬间往下俯冲的感觉,很多人心脏受不了,还有嘉年华有最高的,在里面转外面还有转,我觉得很过瘾,很喜欢那种。
  主持人:如果是玩比较惊险的游戏,应该是挺愉快的。
  李慧珍:但是这里面很少,这里基本上是不断地让你换车,赶路,有一站是环保治沙,我的腰都快断了,先抱干草,拿干草铺在地上是长一米见方,要铺40个,大中午,大太阳,在沙漠里,我就那儿铺干草,我的搭档拿铁锹把干草塞到沙子里面,我再进去把沙子全部剥开,把草埋在沙子里,这样草子会腐烂,土地会有生命,我就在那儿铺草,弄那个。那一刻我的腰都直不起来,记得那个裁判说,你们还多铺了两个。
  主持人:这个体力活挺多的,受不了。
  李慧珍:其实他要求你的耐力特别好。
  主持人:哪个女孩子的耐力真得像男孩子一样支撑很久,考验脑筋的时候最拿手?
  李慧珍:我对财务管理,金钱,比如人家都坐大奔驰,我们就坐巴士,我会要求把钱留在最后,来做最后的冲刺,我的策略就是这样。

  

时间:2006年11月16日14: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