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尖峰时刻3》开拍 张静初戏中清纯依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尖峰时刻3》开拍 张静初戏中清纯依旧

  【拍摄:陈小敏/江风 制作:Kapo】

  第一段:《尖峰时刻3》已开拍 张静初戏中清纯依旧

  第二段:张静初盛赞“老公”古天乐演技高

  第三段:张静初自称不了解自己 个性有点自卑低调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在这个时候看我们的搜狐娱乐播报的《明星在线》,今天来到我们节目现场是张静初,非常漂亮的女生,欢迎。

  张静初:大家好

  主持人:张静初一上来非常着急,说我迟到了,我迟到了,刚刚来的时候,路上挺不太顺利。

  张静初:没有,我应该早上经纪人就打电话通知了,我迟到了半个小时,跟一个老师的语言课,因为是长途,在线上课,没有办法推掉,当时算时间就会晚半个小时,一来居然发现没有贴广告,所以我一听就很着急,事先要告诉网友,对不起让你们久等。

  主持人:跟各位网友道声歉,因为时间的关系,有点小误差,现在张静初已经来到现场,网友有很多问题都问你,很长时间没有张静初的消息了,突然听到张静初要拍《尖峰时刻3》,让大家很吃惊,这个是什么时候确认自己要拍《尖峰时刻3》?

  张静初:应该在《门徒》前后,在拍《门徒》的时候就知道了。

  主持人:当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很激动,还是觉得就是一部戏?

  张静初:我觉得还好。得到这个角色就是挺偶然的,没有太想过说能得到或者不能得到,就是一个去试一试自己语言的机会,因为需要语言,就想去晃一圈,可能没有抱太高的期望也没有想过怎么着,还挺幸运的得到这个角色,还挺好的。

  主持人:最初是什么样的机会让你可以接洽到这个剧组或者剧组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就选到张静初来演《尖峰时刻3》?

  张静初:整个过程跟所有的戏都一样,就是副导演找到,告诉我需要找这么一个角色,传了给我剧本,第二天试一下。

  主持人:你自己特别喜欢那个剧本的角色吗?

  张静初:还好吗,因为剧组的原因,不能说太多具体的过程、角色,都不可以说。

  主持人:我们有神秘感也好,保留到那天看到这部剧的时候就恍然大悟了。这部戏要跟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大哥合作,这之前跟成龙大哥聊过关于这部戏吗?

  张静初:没有,我已经拍完在法国的部分了。

  主持人:在确定演《尖峰时刻3》跟成龙大哥有联系过吗?

  张静初:没有,有的时候会见到面,我还以为大哥不知道,后来才知道他已经知道了。我觉得是在下面工作的时候,平常没有聊过什么。

  主持人:有平常旁边的朋友聊过成龙大哥怎么评价过你?

  张静初:也没有。

  主持人:张静初完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张静初:因为试戏的是导演,还没有见到大哥。在正式拍戏之前,没有跟大哥试过戏。

  主持人:期待那种等到有一天跟大哥试戏的场景吗?

  张静初:不用试戏,已经演戏了。

  主持人:期待那天吗?

  张静初:没有特别想过期待什么。我不是一个非常习惯期待的人,因为我也不太喜欢失望,所以我不太期望什么事情。

  主持人:不期待很高的,也不希望自己在期待当中受伤害。

  张静初:对,我就是踏踏实实地把每个接到的工作做好,这就是我所有的乐趣在这儿。期待?就是期待自己这部戏能比上部戏有不同,这是唯一的期待,我接戏的时候也是按照这个期待去找。

  主持人:这部戏的期待会有大戏或者跟以前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吗?

  张静初:是原来没有演过的角色。

  主持人:还没有具体到情节或者细节上?

  张静初:当然有情节,要都说了,大家看的时候就没有情节了。

  主持人:今天想在这里问出很多问题,但是你都是回绝我,现在做什么样的前期准备呢?

  张静初:已经拍摄了法国部分。

  主持人:那边的造型是什么样的?

  张静初:造型是一个大学生的样子。

  主持人:走比较清纯的路线吗?

  张静初:我一直走清纯路线。

  主持人:还走这个角色?

  张静初:我以前演的过很多角色。

  主持人:可以透露一下跟前两部《尖峰时刻》区别大吗?

  张静初:实不相瞒,我没有看过前两部,我现在既然来演第三部了,我更没有必要看前两部,我想等到拍完之后再看一遍。

  主持人:有张静初自己的版本?

  张静初:我不想有这个片子对它的类型,就像拍七剑的时候,导演不让我们看七剑的小说,我想是一样的道理,保持新鲜的的状态,那样的话,应该会影响创作。

  主持人:去好莱坞拍戏,这次也是好莱坞的第一次尝试,这部戏可以算是在好莱坞的第一部戏吗?

  张静初:应该算。

  主持人:自己期许去好莱坞希望获得什么样的角色?

  张静初:没有,我觉得一切都是发生得很自然,他们来找我,现在不用我期待,我期待也没有用,就是这样的角色,这样的剧本找到我,非常幸运,我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意思,这部戏因为我看了剧本,写得非常幽默,非常好看,我觉得是可看性非常强的电影,前两部也不错,它已经是一个品牌效应了。

  主持人:刚才张静初自己也说前两倍口碑也不错,自己在演这部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些压力?

  张静初:不会,因为角色是新的,所以不存在压力。

  主持人:故事是三个,是独立的故事?

  张静初:是,我没有看过前两部,所以没有办法回答。

  主持人:张静初以前自己有想过会进入好莱坞拍大片吗?

  张静初:没有想过。

  主持人:有网友会有问题,你最希望自己在剧中呈现什么样的角色给大家或者你最想演什么样的角色?

  张静初:我想演的角色之前一直不断地呈现给大家,不管是最早的孔雀,还是后来的七剑,虽然戏份不是很多,还有后来的七夜,大家觉得很新鲜,还有芳香之旅,包括最近刚刚结束的门徒,都很有意思,每个角色都很不同,我经常在电影院里,包括玉战士,我觉得那个角色不太像我,我觉得很开心,希望能一直保持这样。

  主持人:自己在电影院里看自己演的角色是什么感觉?

  张静初:我大部分忘掉自己在演,当时演的时候还是比较投入,我想一直坚持很平和,很朴实的心态,把每个角色就像在一个白纸上画画一样,画出一个新鲜的,这样会是很好。

  主持人:当你演了这么多角色之后,现在回过头来看你以前演的角色,张静初最喜欢自己哪部戏演的角色?

  张静初:很难说,我挑选的时候就是因为它不同所以我才选,我个人认为孔雀对我来说是一个起点,在里面扮演非常重要的位置,说到什么都得从孔雀说起,这是不可否认的。

  主持人:现在还会把孔雀再拿回来看吗?

  张静初:不会,除非在大电影院看电影之外,从来没有在家看碟一次。

  主持人:有没有跟好几朋友,三五好友一起看自己电影?

  张静初:好像没有发生过,我没有这个瘾看自己。也许过上五六年,会希望再重新看,因为现在离得太近了,没有太多新鲜感,也不愿意重复看自己,万一觉得自己演得挺好,下一部戏学自己。希望每部戏拍的时候把自己彻底刷干净,就像拍孔雀的时候,完全忘记自己。这种感觉特别对。每个角色看到的时候,我怎么演,出来会不一样的。

  主持人:这次去法国拍的尖峰时刻3前半部分,喜欢法国那个城市吗?

  张静初:非常喜欢。

  主持人: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去法国,去巴黎?

  张静初:对,巴黎那个城市可能需要你非常安静,非常悠闲在那里生活,我之前也去过,连埃弗尔铁塔都没有去,因为上次去有很多游客,我们也像游客一样,很乱的心态,这次拍完戏之后,有很多闲暇,喜欢看小街小巷,看房子。从法国回来的飞机上,一直在梦见天空的颜色,窗台挂着很美丽的小花,你觉得是一个到处都充满着创意的城市,觉得每时每刻都在创造,那种感觉非常好。

  主持人:渴望自己以后有这样的生活环境吗?

  张静初:我现在那是很适合度假的,在那里呆上半个月、一个月是非常好,可是生活还没有想过,我不知道,因为现在从来没有在一个地方生活过,所以我不适不适合他。

  网友:尖峰时刻3听说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张静初知道这个事情吗?

  张静初:我还不知道,也许到剧组真的看见他。

  主持人:刚才这个反映特别有意思,张静初,有两三个问号在头上。好像网友的消息比你来得清楚?

  张静初:很多事情都是爸爸妈妈告诉我才知道,我自己都不明白发生什么。剧组有个什么事我都不知道。

  网友:张静初觉得自己已经成为龙女郎了,会不会从此在好莱坞平步青云?

  张静初:没有,好奇怪,也没有想过在那里平步青云。我觉得一定是得要主要的市场和主要的战场一定要在国内,因为你一定要演最真实,最普通的中国人。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芳香之旅,前段时间在洛杉矶看一个片子,反响特别好,美国人说我们终于看到真实的中国女性是什么样,这种片子最能打动他们。在那儿如果有好的片子,也是非常好的事情。

  主持人:也有人说像好莱坞是女人的天堂,想当明星的人,你觉得是张静初自己的天堂吗?

  张静初:没有,我对好莱坞没有认识,看过一些电影,说这是美国电影,好莱坞电影,从小是这样的概念。现在是我的拍摄开始,就算我的拍摄开始,之前也没有觉得的特别神秘那样,我没有觉得。我现在觉得也只是一个不同的工作环境,到那儿以后,会有很多新鲜的东西可以学习。

  主持人:这次在法国拍戏跟国外的制片单位合作的时候,觉得跟国内会不会有不一样?

  张静初:那当然是。

  主持人:觉得哪个更专业一些?

  张静初:专业谈不上,因为他们是要做这种大片,他们有他们的一套制作方法,我们也很专业,像我们拍的孔雀还有花腰新娘,我们拍的电影也很专业。可能区别就是成龙大哥说,他们太浪费钱,因为我们住的酒店非常贵,他的房间比我们还贵四倍,我听他们讲,可能两万多人民币一晚上,觉得太贵了,他要搬出来,说我睡不着觉在那个房间,说这些钱能拍多少香港电影,他就搬出来了。拍到另外一个酒店,能便宜一半。可是他真得搬出来了。

  主持人:国外的制作团队在资金上比国内的团队要雄厚,可以看到在很多方面很大胆用钱。像你们租埃弗尔铁塔拍戏也不便宜?

  张静初:据说是一晚上50欧元,可是导演一晚上拍两三个镜头,我们还在上面试戏。之前我也没有这个概念,就是听大哥一直在说,太浪费钱了,不能这样,我可以拍好几部电影了,他是非常有责任感,非常有爱心,在拍戏间隙还在为国内做一些公益,就是残疾儿童演出的事情。他无时无刻把时间安排得很好,拍戏,做公益,还是让我觉得非常敬佩。而且他非常平和,粉丝见到他都会尖叫,他过去跟每个人都会拍照片。要是一般人的话,会觉得很累,后来大家不得不清场。

  主持人:跟成龙大哥在一起合作,更多方面有很多学习的机会,不管是拍戏还是做人。

  张静初:知道大家为什么称成龙大哥了,终于明白了。

  【v.sohu.com】

  

时间:2006年11月15日22: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