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飞轮海心目中的女孩 我们也有偶像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飞轮海心目中的女孩 我们也有偶像

相关视频:
飞轮海大快朵颐 搜狐品尝北京烤鸭
飞轮海台上抱吻歌迷 场面火爆赶超F4
飞轮海现场秀才艺 画画 唱歌 做健身
飞轮海 团结就是力量 自比唐僧师徒

拍摄:江风 制作:子衿
   
主持人LuLu:给你们留言的真的非常多,各式各样的问题。请问什么时候飞海轮能四个人一起再拍偶像剧。亚伦说他喜欢林依晨,你们几个呢?喜欢的女艺人,港台的?

  汪东城:喜欢林依晨明明是我。(笑)

  主持人LuLu:林依晨到底是怎么回事?

  汪东城:常常大家拍戏,常常都会太入戏,我们在很多戏都是追林依晨,所以感觉林依晨好象是我们的情人。

  辰亦儒:其实林依晨让人敬佩的是他的演绎,她真的是非常的投入,都是从基础从根本做起。她还是跟大家一样,做一些基本功。

  汪东城:跟她一起演戏非常的舒服,很快就入戏的感觉,很容易感动的样子。

  主持人LuLu:亚伦也挺有勇气的,那么样的一个明星就说出来我喜欢哪个女艺人,你们几位呢?

  吴尊:其实我本身,因为我之前只跟两个女艺人合作过,是SHE中的我很蛮羡慕她们,她们都很专业。因为她们很有知名度,她们还是那么谦虚,跟她们工作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做人还要保持比较谦虚的那种。

  辰亦儒:我们去深圳,SHE的演唱会,还是要谢谢他们,他们很不吝啬的告诉我们一些经验,真的要谢谢她们。

  主持人LuLu:做嘉宾的感觉怎么样?

  辰亦儒:其实也很紧张。

  汪东城:这几首歌都已经胸有成竹,一上台两三万人,有一种腿软的感觉,不过很难能可贵的经验。

  辰亦儒:对,是一次很好的经验。

  吴尊:感觉真的是很好。

  汪东城:很谢谢他们给我们这样的机会。

  辰亦儒:因为我们是新人,我还没有接触过很多女生,而且我们是一个团队地基本上常见到对方。我喜欢的女生是白白静静,头发长长,气质温柔的女生,讲话有内涵的感觉。现场好象有蛮多这样的女生。

  主持人LuLu:都是打扮成你们喜欢的类型?

  辰亦儒:只要是这样类型的女生,我都会忍不住的多看几眼。

  主持人LuLu:大家已经知道可以打扮成什么样了。

  汪东城:我们就没有办法那样很直接的讲。我在喜欢的女生面前很木纳。可能别人觉得我在装酷,其实那是我害羞的表现。应该说会比较像我妈妈那样的类型,因为我妈妈是一个很传统的女孩子,从小到大我跟她在一起相处,就很喜欢撒娇那样的女孩子。

  主持人LuLu:接下来这个问题还是问你的,汪大东什么时候准备结婚呢?

  汪东城:我妈妈还蛮希望抱一下小东东,蛮希望30而立的,当然眼前事业要顾好。

  辰亦儒:女朋友你有三个,我跟你讲。(笑)

  汪东城:嘘!你怎么可以公开我们的秘密。(笑)

  主持人LuLu:你们今天说了多少秘密啊!

  

时间:2006年11月14日11:1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