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飞轮海 团结就是力量 自比唐僧师徒-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飞轮海 团结就是力量 自比唐僧师徒

相关视频:
飞轮海心目中的女孩 我们也有偶像
飞轮海台上抱吻歌迷 场面火爆赶超F4
飞轮海心目中的女孩 我们也有偶像
飞轮海现场秀才艺 画画 唱歌 做健身


拍摄:江风 制作:子衿

  主持人LuLu:接下来这个问题应该是挺有意思的。F4是四朵花,你们觉得更像哪四种人和物品。A:一桌麻将是四个,B是唐僧师徒,C是四季,D是文房四宝,你们觉得哪个贴切一些?

  辰亦儒:我觉得唐僧师徒。因为怎么讲,我觉得他们是为了要取经,沿路挫折很多,但是四个人分工合作,就像飞海轮一样。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发挥起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汪东城:通常有人问,你们四个人谁是谁?(笑)

  辰亦儒:最爱吃的猪八戒是谁啊?

  现场fans:吴尊。

  辰亦儒:发型最厉害的是谁啊?

  现场fans:大东。

  辰亦儒:阿弥陀佛。沙武净很好啊!因为我们四个人就像他们一样,为了达到目标,就一起分工合作,飞海轮就像现在这样。

  主持人LuLu:在这个团结里面,唐僧四个师徒里面,如果说最吸引你们的团体是什么东西,内核是什么?

  吴尊:就是那本经书。

  主持人LuLu:你们团结在一起,到底有什么样的力量把你们弄在一起的?

  辰亦儒:我觉得就是目标,一种精神,所以我们才会讲我们强调的是斗志,斗志是一个很抽象的东西,其实就是我们四个人真的是有目标一样。因为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完全不同的家庭背景,个性和性格都不一样。我们为了目标和理想,大家稍微你让一点,我让一点。四个人多少会有意见不同的地方。

  主持人LuLu:会打架吗?打架会会赢?

  辰亦儒:我身上有好多伤啊!(笑)

  汪东城:每一段工作结束之后,我们另辟密室会稍密谈,把什么东西拿出来检讨,让彼此有更多的互动。

  辰亦儒:如果有人不说,有时候我们反而会担心,有什么事都不讲,要是万一有什么东西爆发出来了怎么办,所以我们会经常沟通。

  主持人LuLu:有没有什么拿主意的人,谁是主意最正的哪个人?

  辰亦儒: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情绪,我们工作的时速很差,我们通常是比较的民族,我们四个人像投票,大家认为怎么样,每个人都可以提自己的意见,四个人会归纳出一个对团体比较好的。因为我们是一个团体,不会以个人出发,为了这个团体必须怎么样。个人要牺牲一点点,这个是不可否认的。

  主持人LuLu:你这么能说,你说服的机率会大一点?

  辰亦儒:没有。

  吴尊:我们四个人有意见的时候,我们都会讲出来。其实我们四个人很幸运,他有他自己的意见都会讲出来。

  辰亦儒: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耳根还蛮硬的,现在这样就比较的沟通融洽一点。

  吴尊:这是一种长期相处下来的默契。

  

时间:2006年11月14日11:5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