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讥讽体操运动员 得意忘形遭痛批-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蔡依林讥讽体操运动员 得意忘形遭痛批

互动:[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练舞伤手腕 自嘲喜欢玩虐待
视频:暴露狂歌迷现身 蔡依林拒绝周杰伦
视频:蔡依林只把陶喆当偶像 绝对不会嫁给他
视频:暴露狂歌迷现身 蔡依林拒绝周杰伦
视频:蔡依林 罗志祥:戏外绯闻男女 戏里大方恋爱

[制作:小戈]
  “体操运动员找不到男朋友”,这是近日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言论,一直以来,明星说错话的事情都屡见不鲜,前阵子有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不识刘胡兰的争论,这两天又有孟广美(孟广美新闻,孟广美说吧)涉嫌丑化内地人的言行。优质偶像蔡依林也没能例外,近日就有近万名网友就她以上的采访发表评论说,蔡依林有讥讽体操运动员身材的意思,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采访当天是蔡依林为了答谢歌迷,特别举行的签名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蔡依林表示,自己将会在17日举行的台北演唱会上将加入更有难度的体操表演,在场的记者听了,忍不住劝她报名参加奥运会的体操比赛,没想到蔡依林竟一口否决:“公司也有要我报名,我不想练的那么壮,因为我还想交男朋友,体操表演我可以去唱个歌。”

  看来蔡依林还真是在乎她那得来不易的玲珑的身材,不想练得更壮也可以理解,只不过这“体操运动员的身材就找不到男朋友”说法也太偏激了,身为公众人物言行举止都应更加注意,难怪会有网友直言她不该讥讽体操运动员身材,那样的说法,真的容易让人产生误解。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7日21:0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