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罗志祥:戏外绯闻男女 戏里大方恋爱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蔡依林 罗志祥:戏外绯闻男女 戏里大方恋爱

【制作:景春】

 

    即将于国庆节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登场的电视剧《Hi 上班女郎》是歌手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首度出演的电视剧作品,能歌善舞的蔡依林演技如何,让我们先睹为快。

 

        剧中,蔡依林饰演的宜凌是个没有心计的单纯女孩,同事们把工作都推给她,她从来没有怨言,还觉得这是必经的人生过程。

 

    现实中蔡依林的绯闻男友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在剧中将和蔡依林大方的谈一场恋爱。罗志祥饰演的达伦,既是蔡依林一见钟情的恋人,还是她的上司,同时也是颇受全公司女性职员青睐的黄金单身汉。达伦欣赏宜凌的纯真良善,而宜凌的迟钝,也使得两人的恋情进展迟缓,倒是旁人对于两人暗生的情愫了然于心。

 

   《Hi 上班女郎》是蔡依林和罗志祥第一次出演的一部偶像剧,正是因为这部戏中默契的合作,使蔡依林和罗志祥不仅成为了好朋友,还传出了两人相恋的绯闻。该剧将于十月一号在央视一套节目下午一点钟开始播出,每天连播三集。蔡依林和罗志祥在剧中的爱情结果也等着你去找答案。

 

【来源 综艺快报】

时间:2006年09月29日11:5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