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扮机车女 扭动婀娜身姿展妩媚妆容-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林志玲扮机车女 扭动婀娜身姿展妩媚妆容

【制作:江风】
 视频:林志玲谈言承旭 “好友”牵手作公益
 视频:言承旭赴蒙体验贫童生活 避谈林志玲
 李嘉欣林志玲王祖贤 美丽花瓶还是漂亮女鬼

  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昨日扮“机车女”,为Lee Cooper秋冬新装走秀,林志玲穿着“维多利亚金缀”风的Lee Cooper新装,性感、妩媚,风情万种,林志玲骑机车进场的舞台斜板,只有120公分宽,她却勇敢的骑着伟士牌复古机车飙上舞台,走秀时,还用力扯下男模上衣,展现狂野的一面。

  Lee Cooper秋风牛仔劲装走中性奢华风,林志玲配合此主题,以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走秀风格,让众人耳目一新,她表示,接演“赤壁”之后,她把握住每一个可以训练自己肢体、表情的演出机会,让大家欣赏不一样的林志玲。

  Lee Cooper设计团队,在今年秋冬新装中,不但把高贵典雅的钻饰设计大胆嵌入前口袋设计,也加入颇具巧思的夹扣设计,让整体造型呈现多变的风貌,由林志玲诠释,十分完美,她昨天心情特好,在台上换了5套Lee Cooper,大大满足粉丝。

  牛仔裤后口袋的设计上,以绣工精致的花边图腾、花朵构图与蝴蝶图腾,呈现出优雅的高贵气息,并使用了金质绣线勾勒出动人线条。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5日20:2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