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林志玲王祖贤 美丽花瓶还是漂亮女鬼-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李嘉欣林志玲王祖贤 美丽花瓶还是漂亮女鬼

   【制作  Kapo】

  李嘉欣——这是一个花瓶神话,拍过的广告比电影多,赢得的议论比奖项多。中葡混血的血统让她拥有全亚洲女人最想有的精致脸庞。从整容风行以来,许多少女怀揣她的照片梦想能成为她的模样。

  林志玲——她是唯一一个不拍影视剧、不会唱歌而红透半边天的人,也是唯一一个在三十岁之后靠甜美形象出名的人。广告和活动,成为她发嗲放电的绝佳场合,清秀的样貌配合腻到滴蜜的声音,成就台湾第一美女的金字招牌。

  王祖贤——她,代表不食烟火的鬼怪精灵和长达20年的长跑爱情。她并不精致,眉毛太粗,牙齿太大,身材太高。不过很奇怪,她整体看起来就是这么漂亮且舒服。没有哪个女演员像她这样演过如此多的女鬼角色,也没有哪个女演员能够把女鬼演得如此深入人心。九十年代,王祖贤是当仁不让的女一号,她把长裙、长发符号化了,成了飘逸脱俗又风情万千的代表形象。

【来源:天天影视圈】

时间:2006年10月05日21:1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