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惨遭移花接木 裸照被曝怒骂无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宇春惨遭移花接木 裸照被曝怒骂无耻

相关链接:
视频:独家首播 李宇春第三波主打歌《下雨》
视频:宋柯断言 李宇春过不了百万 他人数字有假
视频:李宇春搜狐爆料:其实专辑名没想叫《皇后与梦想》
视频:10月25日娱乐播报 女性以公益的名义裸露?
视频:陈凯歌夫妇北京偷师 对裸照事件保持缄默

[制作:Ruru]

  现在网络侵权的事件是层出不穷,不论当红明星还是影视公司都难逃噩运,而且这种侵权行为是越来越过分,越来越离谱,以至于受害方大骂无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如今网络侵权的事情此起彼浮,近日居然有不法网站把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的头像与别人的裸照合成色情图片在网上散播,引起了非常坏的影响,记者在得知此事后,立刻连线正在长沙的天娱总监徐冰,向来很沉稳的她这次发飙了:“这完全是非常无耻的一种行为,我们肯定要追究责任到底。”也许是明星树大招风,“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一再的遭到网络恶搞,事态越发严重。

  李宇春何洁那边惨遭移花接木,名誉受损。这边38集电视剧《封神榜》就很有可能血本无归了,一部云集了马景涛,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等众多明星大碗的电视剧,后期制作还未完成,已经就有23集被挂在网上进行非法下载了。眼看着投的钱要空本无归,制作方真是欲哭无泪,到底是谁流传出去的?是内部泄密还是什么?网站又该负什么责任呢?

  不管裸照风波还是电视剧泄露事件,受害方都咬牙切齿要追究网站的法律责任。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1日21:2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