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月25日娱乐播报 女性以公益的名义裸露?-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10月25日娱乐播报 女性以公益的名义裸露?

【制作:江风】
10月20日娱乐播报 张曼玉竟被玉兰油模特挤走
10月24日娱乐播报 冯小刚拍戏嫌弃葛优年龄太大



  新闻每天发生,视角各有不同,娱乐圈大事小情,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搜狐娱乐播报”今天继续带给大家好看的精彩娱乐视频,今天主持人大鹏带给大家的新闻有:
   1.女性以公益的名义裸露?
   事实上,三位女星都参与到了“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当中,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说吧)、何琳更是与蒋勤勤、吴君如一起拍摄本年度的“公益广告”。当然,这一系列广告也包括在被人议论的范围之中。面对媒体,伊能静、何琳表现的非常坦然,就算是有人不断抛出敏感的话题,她们都能一一接招,看来,在参加这次活动之前她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2.为公益李宗盛献唱新歌 周笔畅被称阿姨
   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作为演唱者代表也出席了当天的记者会,并给小朋友带来了礼物——3只崭新的书包。当被问起是否想过有一天可以演唱李宗盛的歌时,笔笔露出了可爱的笑容,表示虽然有些小紧张,但是会尽全力唱好,圆孩子们一个上学的梦。同为滚石唱片出身的情歌天后梁静茹作为大哥钦点的女歌手,也是唯一在大哥“监督”下进棚录歌的演唱者,通过大屏幕表达了这次和大哥合作的感受。现场还首播了梁静茹版本的《娃娃》MV,让到场嘉宾、媒体一睹为快。
   3.搜狐娱乐播报特别企划 釜山寻找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母校
   在釜山国际电影节接近尾声的时候,搜狐娱乐播报(http://v.sohu.com/)特派记者踏上了去昌原的长途汽车。不是去旅行,也不是去采风,我们要去探访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在那里的母校。

时间:2006年10月30日19:4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