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开元 我的街舞最纯正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罗开元 我的街舞最纯正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视频:罗开元现场表演Hip-Pop
   视频:罗开元现场演唱最新单曲  

  主持人:比赛的时候有一次比赛好像你跟主持人说哪有那么多人给我投票,当时感觉有点不自信,哪有那么多人喜欢我。

  罗开元:HIP—HOP在中国是一个小众的东西,不是很普及,而且拿我来说,像我这种类型肯定很多,30%以上的人不能接受,太叛逆了,坏小孩的感觉,不接受,可能我的人气不高跟这个很有关系。

  主持人:比别人最开始的起点就是低一点。

  罗开元:对,一开始这是一个外行看不懂,内行看不屑的东西,外行觉得你说唱是唱歌吗?

  内行可能觉得不屑,玩HIP—HOP的人有一种天性的自负,我也挺自负的,而且我身边玩HIP—HOP的所有人都是。

  主持人:比赛的时候这种声音我听到一些,你的HIP—HOP不正宗,不纯粹,有没有收到过这种信息?

  罗开元:收到过,在官网上有人说过,什么HIP—HOP,回家种地吧。

  主持人:你觉得纯粹吗?

  罗开元:纯粹。

  主持人:怎么分类?有标准吗?

  罗开元:有标准,不管玩摇滚还是HIP—HOP都要从它的本源来追根溯源,美国HIP—HOP产生的时候就是黑社会在一起争斗互相骂的东西,没必要表现得那么文,很本身的就从心里面油然而生一种愤怒,我们来表达这种愤怒,对社会也好,对家庭也好,对自己的现状的一种愤怒一种宣泄。之后玩R&B也是这样,R&B在美国就是一种求爱的歌曲,希望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做我的老婆,唱这个歌希望达到我的目的,我从最本源来发起,我觉得还是比较纯粹的。而且我的舞蹈也是已经经过很多人的认可,我才敢说我在这儿跳舞就是跳的HIP—HOP,你们看不懂算了。

  

时间:2006年10月24日11:2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