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开元 搜狐现场演绎最新单曲-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罗开元 搜狐现场演绎最新单曲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视频:罗开元现场表演Hip-Pop
   视频:罗开元的HIP—HOP纯粹吗

  主持人:我们也期待着……你的手机,这个算是大家听到的第一版本了吗?

  罗开元:是的,先从副歌开始唱,我写的曲子今天没有带。

  (罗开元唱)

  罗开元:这个歌一共有八段,从小时候一直到小学、初中、高中,这样的歌很上口,其实是很多人不想说的东西。

  主持人:谈恋爱,家长还是很忌讳的,虽然这种现象挺多的。

  罗开元:让他们感觉到我的歌说到他们的一些心声,这首歌写了在没上小学之前让学钢琴、学国画、学这个学那个,天天都要学,就跟上学一样。上了小学还是一直在忙忙忙,在课余时间还是要充实自己,就说爸爸妈妈我好想睡,老爸老妈说NO,你顶嘴就判你有罪。

  主持人:跟你的生长环境一样吗?

  罗开元:其实不一样。

  主持人:你的生长环境给大家说说吧。

  罗开元:我的生长环境在小时候也挺乖的,小时候上学之前也没有受过很多摧残,我的家人没有催我去学这个学那个,但是上了小学二年级想学国画和素描,当时很喜欢画画,就学了国画和素描,学了很多年。上了初中之后,上五年级的时候我爸去世了,初中的时候我妈一直在外地,当时过了一段叛逆时期,从初一到高一都是很叛逆的,没人管,我不需要有人管。而且当时气疯了家里的很多人,觉得我没救了。现在很多初中生也会去想,可能家里人管教比较严,也想着去打人、骂人、抽烟、喝酒,当时都做过。上高中之后去桂林上学,我妈把我放到一个老外很多的地方,上了英语专业学院。

  主持人:那边的天气和环境非常好。

  罗开元:我的性格直接180度转变。

  主持人:自然条件也能改变人。

  罗开元:更多是老外影响了我,就在那个时候跟两个老外一块儿住,一个是美国的KEVEN,一个是德国的DAVID,是DJ,玩HIP—HOP,影响了我。很多外国人给我的一个感觉,他们很国外,他们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好像会有神的指引,其实这算是一种迷信,他们约束自己去做一些应该做的事情,阻止别人做不对的事情。这样让我对生活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觉得自己应该有一些信仰,当时觉得我老爸是我的信仰,觉得自己不要忘记自己的工作,走了一些弯路。当时在桂林打工。

  

时间:2006年10月24日11:2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