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天后那英产后低调回国 一家四口机场亮相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1日08:31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20号晚上5点多,在国际到达出口处,一个身影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黑羽绒服,蓝色帽子衫,七分裤,虽然是素面朝天,但是我们还是能马上认出来,眼前走来的这个人,正是我们等待多日的那英。虽然从寒冷的加拿大回来,那英穿的却是一条七分裤,只在外面罩着黑色的长羽绒服御寒。

  手腕上挂着的LV提包很醒目,上面还挂着一个红色的小玩偶,十分俏皮。素颜的那英除了有些疲惫的感觉,但精神状态看上去还是相当不错。尽管时隔多日回国后第一次面对媒体的镜头还有些不太习惯。而在这期间那英还犹豫不决的辗转往回走,不过仍不是办法,索性只好更加压低了帽檐,朝着门口的车踱步走去。

  其实在那英走出机场通道前,大儿子高兴和躺在摇篮里的三个月大的小妹妹已经提前走出机场。

  过了四十分钟,那英老公孟桐和接机的友人才推着5大车行李从通道走出,显然他们已经把加拿大的家全都给搬了回来。当天,孟桐也完全展现出一个好男人的做派,送走妻子后,干起了苦活,把行李一件一件的往车上搬运,而整个搬行李的过程足有十几分钟。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