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那英秘摆四十岁寿宴 王菲毛阿敏祝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30 10: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她们是内地乐坛名副其实的三大实力天后,曾叱诧歌坛数十载,也承载着一个时代的音乐辉煌和荣耀;她们都是有故事的女人,现如今同样都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深居简出归于平淡,看透名利安于过起居家小日子。

      这三人同场的画面又将是怎样的场景?昨晚,那英在京大摆四十岁生日寿宴,在自家酒吧宴请圈内好友。据悉,这也是自那英本月中旬回国以来首次举行私人聚会,除了好姐妹王菲、毛阿敏两大天后难得同时现身外,李亚鹏、孙楠老婆买红妹等众多圈内密友当晚也赶来参加生日派对,场面很是风光。而那英的老公、北京著名夜店vics老板孟桐也是忙前忙后,招呼朋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