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那英加拿大待产 择吉日8月8日剖腹产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5 09: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明星结婚生子一向是娱乐圈中倍受关注的大事,更何况是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这种天后级的明星,而且是怀孕加结婚的消息一齐被曝光。

      前几天有消息称那英最近在加拿大待产,继儿子高兴之后,下个月那英将迎来她的第二个孩子。此消息一出如平地惊雷媒体纷纷追踪消息。搜狐娱乐从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消息是,那英腹中儿并非媒体所报道的是儿子,而是千金。而那英已经选好了吉日剖腹产,据了解,是8月8日。

      随之引发的,也是大家对那英婚姻问题的关注,早在去年8月就有消息称在赵本山的撮合下,那英与大连富商徐明相恋,9月那英突然赴日又被人爆料是在日本完婚,而传闻中结婚的对象换成了北京知名夜店老板孟桐。到了11月的某次演出时,一直对此话题不予正面回应的那英终于公开承认的确正在恋爱中。

      今年年初开始,就不断有消息传出那英一直在加拿大,其姐姐那辛也多次证实那英不在国内。又有消息传出那英在孟桐的安排下赴加拿大待产,而孟桐也把公司业务交给他人管理,一有时间就陪在那英身边。

      无论如何,感情经历坎坷的那英能够找到真正的幸福是大家都乐于看到的,祝福那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