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红专访 承认与那英、田震为奖项争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8 21: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明星在线-韩红独家专访视频回顾:

    韩红开个唱遇挑事记者 心怒难平要动手

    ①韩红忍无可忍复出 再次树立天后地位

    ②韩红痛惜乐坛悲哀 新人只看上陈楚生

    ③韩红演唱会群星助阵 新专辑联手美国团队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

      我是主持人黄锐,通过我们前几天的预告,大家也应该知道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嘉宾到底是谁了,她在我心目当中算是很长时间来都想见面的一位歌手,但是今天终于有机会见到了,而且在我心目当中她在娱乐圈里永远是那么的低调,接受访问的次数永远是那么少,但今天有这样一个机会,跟这样一个个性率真、唱歌又那么好听的韩红坐在一起。

      韩红老师,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应该算是您第一次到搜狐来吧?

      韩红:对,第一次。

      主持人:之前有没有感觉做网络访问会不太一样?

      韩红:对,感觉不太自在,反而不如在电视上看那种访谈舒服,这种访谈不知道该看哪儿,一看架机器就会觉得有点像。

      主持人:我们知道韩红老师应该现在是演唱会的准备时期了,应该算是倒计时了,算起来的话,差不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韩红:一个月吧。

      主持人:2008年的1月26号。现在的准备情况给大家介绍一下吧,我相信很多网友都想了解这方面的情况。

      韩红:现在是合理的运动吧,因为我这两年,其实大家也能看到,因为不锻炼的原因,所以肉都松懈了,现在开始进健身房,每天应该有声乐的训练,还会到老师那里,回到学校去上课。算调整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