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戈辉嫁入豪门内幕 因打赌破坏他人婚姻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19:53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牛莉上月28日喜得千金 传老公二婚是商人
视频:小柯发专辑扮嫩 汪涵捧场爆黄健翔已二婚
视频:何晴劈腿嫁三婚许亚军 被弃刘威恋杨若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戈辉1991年5月参加中央电视台青年业余主持人大赛获第一名,从此涉足电视领域。在中央电视台主持多种类型的固定栏目以及大型专题节目和晚会,1996年进入凤凰卫视。刚到香港凤凰卫视任主持人的许戈辉,眼睁睁地看着邓文迪利用传媒大亨默多克来港举办酒会招待传媒的机会,步步为营,最终攀上高枝,嫁进豪门。于是,她便开玩笑般地与当时都是单身的陈鲁豫、柯蓝打赌,比比看她们谁最后会嫁一个“李嘉诚”。几年后,鲁豫嫁给了不属富豪之列的初恋情人;柯蓝死心塌地地跟着上海歌手李泉;许戈辉果然成功嫁入“豪门”,夫君叫丁健。丁健是中国十位最有价值的40岁以下新生代企业家之一、亚信科技(中国)公司总裁兼创始人。美国《福布斯》推算其身价8000万美元。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