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女主持亮相拍片 李静那英筹备秘密派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09: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相关视频:
    视频:那英签下复出“第一单” 身价不少于30万

      由李静掌门的时尚类访谈节目《美丽悄佳人》即将带来全新的主持班底。昨天晚上,在李静的带领下,即将在08年新节目亮相的几位主持人,金海心,王靖,模特春晓等人一起聚集在演播室内,拍摄明年一整年的节目片头片花。 为了准备这次拍摄,节目组准备了上百套服饰装扮,而一谈到这次拍摄,两位主持人早已经是兴奋的跃跃欲试。

      兴奋归兴奋,这一上来给两位的打击可就不小,因为摄影棚内拍摄的需求,好不容易换好装备的金海心和李静,不得不又回到更衣室改变自己的装扮。而等到她们回来进行拍摄,几个简单的镜头也让这些主持们费了好一阵功夫,看来这新的开始还真是有些新的磨难。

      此次拍摄除了预告明年全新的节目之外,还正式将未来节目中的新主持人王靖,模特李静以及春晓等人介绍给大家,为何在新的一年做出如此之大的变化,掌门人李静有自己的一番想法。

      让李静有退居幕后想法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作为一个母亲,她变得越来越居家,她自己也想将更多的时间花费在对孩子的影响以及教育上,为此在拍摄中的李静,还时不时的想着与那英筹备着的一个秘密圣诞派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